不支持Flash

原厂品质 九段玩家NF650i主板热卖价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7:39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北京行情】七彩虹九段玩家650i Ultra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段时间,在市场上让Intel中高端用户多了一个新的选择。虽然不支持SLI技术,但是680i SLI和680i LT SLI系列产品的价格,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能接受的,而650的到来正是填补了这项空白。这款九段玩家650i Ultra的价格为999元。

原厂品质九段玩家NF650i主板热卖价999元
 九段玩家650i Ultra

    nForce 650i ULTRA采用经典的绿色PCB板。从型号上看我们就已经可以判断出主板使用的芯片了,支持全线的Intel Core 2家族处理器,包括Intel 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以及Core 2 Duo,前端总线为1066MHz。玩家们想要获得1333MHz以及以上的FSB只需要超频即可得到。

原厂品质九段玩家NF650i主板热卖价999元    原厂品质九段玩家NF650i主板热卖价999元
 供电模块和内存插槽

    主板采用了6相供电。内存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支持双通道DDRII 800/667/533,最大可扩展至8GB。

原厂品质九段玩家NF650i主板热卖价999元    原厂品质九段玩家NF650i主板热卖价999元
 PCI插槽和SATA接口

    在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CI -E x16插槽,3个PCI,2个PCI-x1。在扩展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传输速率为3Gb/s,支持RAID 0,RAID  1,RAID  0+1,RAID  5,和JBOD模式。 

原厂品质九段玩家NF650i主板热卖价999元
 I\O接口

    据七彩虹的技术人员说,他们经过测试,这款主板是完全可以在无散热的情况下运行。不过,如果有玩家用来超频的话,还是得自己加装风扇。

七彩虹 九段玩家650i Ultra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5094 (010-826635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