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电脑率先启动PC暑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9: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海尔电脑率先启动PC暑促
海尔电脑率先启动07年PC暑促

  新浪科技讯 6月8日消息,随着暑期销售旺季的临近,各PC厂商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暑促策略,今日下午海尔电脑在京召开07年暑促策略发布会,率先启动PC暑促市场。

  暑促期间海尔推出五大升级策略,对主流台式机的CPU、显示器、内存、硬盘、显卡五大硬件进行全面升级:PD915处理器升级至E2140,512MB内存全面升级1GB,80GB硬盘升级至160GB,显卡也由128MB升级至256MB,海尔独家的润眼宽屏显示器也有了更多的选择19英寸、22英寸搭配组合。

    发布会上海尔同时宣布成为《变形金刚2007电影版》中国大陆唯一IT官方合作伙伴,海尔将在全国超过3000家店面与变形金刚进行捆绑宣传,旨在打动不同年龄段用户的注意力。

  海尔暑促策略的发布,意味着07年PC暑促大战拉开帷幕。

  对于所有的PC厂商来说,暑促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战役”,暑期销量往往占到全年的30%甚至更多,有PC厂商曾戏言“得暑期市场者得天下”,为了能在暑期市场分得一杯羹,各厂商可谓煞费苦心。

  据悉,联想、方正等厂商也将于近期发布07年暑促策略。(王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