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门硬件行情:速龙3000+卖到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2:51  IT168.com
    从昨天开始是一连三天的高考时间,在这里笔者仅祝各位高三的学子考试成功。正因为高考,各大高校也逐渐进入期末阶段,所以市场的人气并不是太好。三大件市场方面今周INTEL的价格震荡得较为厉害,到了周末主流的INTEL CPU都有一定的涨幅。AMD倒是继续小跌,而且有超值产品出现。内存方面本周有一定的回落,但是仍然处于相对较高的价位。

  低端AMD必选CPU——AMD Athlon64 3000+ AM2(三年盒装)

  最新市场售价:299元(广州市场价格)

  推荐地方:有不错的游戏性能

  不足地方:单核心,即将面临产品更新换代

一周热门硬件行情:速龙3000+卖到299元

AMD Athlon64 3000+ AM2

  最近INTEL在主流市场的动作非常大,接连推出了不少新品。AMD这边只能以降价来应对。A64 X2 3600+回落到499元令很多游戏玩家都爽了一把。对于中低端用户来说来说,也许不比用到X2 3600+这么“高级”的CPU。其实原来处于399元的A64 3000+一直在降,只是X2 3600+的光芒太强把其掩盖了而已。最近A64 3000+已经跌到了299元了,对于学生用户来说,无疑是十分超值的产品。

  AM2 3000+和老的939 3000+规格基本一样,主频为1.8G,二级缓存也是512K。支持DDR2 667是其最大亮点,现在超频CPU都是超外频,传统的DDR内存已经很难达到更高的频率,DDR2内存却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要知道内存与CPU外频同步可以使AMD CPU的系统发挥最好的性能。所以说AM2还是值得新装机用户去选择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端AMD必选CPU
·目前最超值的250G硬盘
·赛扬420绝配集成主板
·当前最便宜的P965主板
·比8600GT超值的显卡
·AIC高频7300GT杀到499
·超高频8500GT卖低价
·超频型扣肉主板
·涨价潮中的超值19寸宽屏
·继续跳水的22寸宽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