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评论大PK!正反双方都有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59  泡泡网
作者:郑重

    85GT是支持DX10最便宜的显卡,但是基于DDR2的显存性能不佳,铭瑄推出的85GT超能战士,512大显存、86GT的频率是现在85GT最强的规格,而且只比普通256M DDR3贵几十块到100块。未来的操作系统和游戏都需要大显存,这是在探路未来的一次尝试。

万人评论大PK!正反双方都有好礼相送

    为了铭瑄显卡制作得更好,铭瑄联合泡泡网发起了“正反都有礼 万人大PK”活动。

规则于奖品

    活动时间:(2007年6月5日~2007年6月30日)

    为期一个月的正反都有礼 万人大PK 活动已经拉开了序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以及看问题的想法说出你的观点吧。不管你是支持正方还是支持反方。一切观点都是为了铭瑄显卡制作得更好。

万人评论大PK!正反双方都有好礼相送

    首先先注册ID(PCPOP社区网友可凭社区ID 直接登陆)才能参与活动。作品内容要客观真实,不得含有恶意诋毁、投诉等语言。不得大量重复发表相同的作品内容,发现后按一篇评论处理。活动结束,铭瑄和PCPOP.COM将会从众多网友的提交评论中挑选出最为优秀的2篇评论文章,并给予相应奖品。活动期间如有问题请网友发送邮件致huodong@pcpop.com与工作人员联系。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获奖网友名单。

    登陆http://topic.pcpop.com/factory/8500gt0706/参加活动,好礼等你拿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