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区买AOC 193Fw即得双重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4:59  天极yesky
佚名 

  暑期还未到,各大厂商却在厉兵秣马,纷纷开始暑促前的热身,花样纷繁的促销活动也逐渐开始增多,这一次,作为国内一线品牌的AOC冠捷再一次走在了前头。

山东地区买AOC193Fw即得双重好礼

  据悉,从即日起到6月20日,凡在山东省内指定的AOC零售店面购买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AOC 193Fw,即可获赠原厂DVI线一根,同时还可以获赠韩国进口乐扣乐扣保险盒或时尚水壶一个(二选一),数量有限, 赠完为止。

山东地区买AOC193Fw即得双重好礼

  据了解,此次AOC在山东地区针对AOC 193Fw进行有礼促销,其根本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这款经典的19宽屏液晶所具有的魅力。在AOC产品系列当中,以F命名的系列产品,其F意指Fashion和Family,主要是为满足年轻时尚群体以及城市家庭用户所使用。193Fw作这F系列中一款时尚的19英寸宽屏液晶,外观上采用简约的银色超窄边框和纤薄外型结构,突破传统的独特薄膜按键设计既能防尘又可延缓按键老化,同时还彰显了193Fw独特的时尚气息。

  作为AOC在06年推出的第一款19寸宽屏液晶,193Fw一度被誉为当时19寸宽屏产品的经典之作,获得多家专业媒体的青睐,荣膺“最佳性能奖”及“编辑推荐奖”,其超值的性能有目共睹。193Fw采用16:10的黄金显示比例,最佳分辨率达1440x900,点距0.285mm,亮度为300cd/m2,对比度500:1,色数16.2M,响应速度5ms,水平视角与垂直视角为160度,提供D-Sub/DVI-D双接口,不但可以为用户提供完美的视觉效果,还可以满足用户多种不同的个性需要。

山东地区买AOC193Fw即得双重好礼

  此外,在质量方面,最具消费者吸引力的还是AOC 193Fw的无亮点保证和大于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通过本次AOC在山东地区针对193Fw进行的促销活动,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可以领略并体验到这款经典的19英寸宽屏液晶所带来的完美视觉盛宴。


  阅读关于 AOC 冠捷 液晶显示器 193Fw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