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三大件:双核速龙降55元 内存触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刚

AM2双核速龙降价55元 内存触底反弹

  今天北京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价格出现涨跌共存现象,涉及产品数量较多。其中赛扬系列和478接口奔腾4小幅下降;775接口酷睿2 E6420最高下降25元;775接口双核奔腾D本日再度出现大面积上涨,PD930最高涨50元。今天北京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AM2平台停止下降步伐,多款产品出现反涨态势。其中AM2接口闪龙和速龙小涨5-10元;AM2接口双核速龙X2涨跌共存,高频率5200+/5600+分别下跌了55/40元。

7日三大件:双核速龙降55元内存触底反弹
6月6日北京中关村电脑城过道内空空如也

  受到台湾Computex展会影响,今天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主要厂商共同出现较为严重的缺货,价格也随之上涨,所幸波及到的产品数量不太多,涨幅也不大。其中现代兼容条1GB DDR400小降5元;威刚、宇瞻、金士顿三大厂商涨幅在5-10元之间。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主要品牌绝大多数产品价格保持稳定,宇瞻和金士顿则出现触底反弹迹象,最高上涨幅度达到15元。

7日三大件:双核速龙降55元内存触底反弹
6月6日北京中关村电脑城柜台生意冷清商家无心经营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日立全线保持稳定,希捷和西部数据依然维持着降价态势,涉及产品型号非常多,但平均跌幅较小。其中希捷绝大多数产品出现5-10元下降,盒装320GB 16MB PATA降15元;西部数据主流型号同样出现小幅下降。今天北京现货笔记本硬盘市场上,日立继续保持下降势头,希捷则维持平稳。其中日立160GB 8MB 5400R出现20元跌幅,其他三款产品则小幅下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AM2止跌反涨 高频率双核速龙降55元
·英特尔酷睿2小幅降价 奔腾D狂涨50元
·台式机内存大面积缺货 涨价风暴来袭
·台式机硬盘跌势不断 希捷320GB降15元
·笔记本内存触底反弹 宇瞻最高涨15元
·笔记本硬盘跌不停 日立160GB降2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