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400送键盘 飞利浦20寸宽屏逆市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0:45  天极yesky
天劫 

  【天极网成都07日消息】5.1节前,成都市场上的液晶显示器就开始涨价了,持续了一个多月,毫无收手之意,很多厂商更是表示还会继续涨价。而近日小编得知飞利浦的一款20寸宽屏促销动作比较大,值得向大家介绍一番。

  飞利浦促活动内容如下:2007年6月1日起,凡在飞利浦各指定专卖店购买飞利浦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200WS8的消费者,凭显示器实物,填写完整并盖章的质保卡,有效购物凭据,可在各电脑城指定地点领取飞利浦重金属键盘一个,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情请于飞利浦各专卖店内咨询。

降价400送键盘飞利浦20寸宽屏逆市大跌

  200WS8是飞利浦于今年三月发布的一款20寸宽屏显示器,属于飞利浦最新的8系列。采用全黑外观,超窄边框设计配合纤薄机身,显得玲珑有致。惯用的宽阔椭圆形地底座,保证显示器摆放稳固。拥有快捷按键和OSD调节双控制系统,能够精确快速调节屏幕设置。

降价400送键盘飞利浦20寸宽屏逆市大跌

  性能方面,这款显示器采用了全新第八代液晶面板,面板尺寸20.1英寸,标准响应时间5ms,屏幕宽高比例16:10,最佳分辨率1680*1050,显示色彩达到16.7M,对比度800:1,亮度300流明,水平/垂直可视角度160/160度。其16.7M色和5ms响应时间都是一大亮点。

  接口方面,飞利浦200WS8提供DVI-D和D-SUB双接口设计。产品还通过了CE标志、能源之星、FCC-B、SEMKO、TCO'03、UL/cUL等安规认证。

降价400送键盘飞利浦20寸宽屏逆市大跌

  对于一款大厂的高品质产品来说,1999元的价格还是很吸引人的。况且此次活动更是在液晶显示器普遍涨价的大环境下进行的,更增添了产品的性价比。

经销商:八达电脑
地  址:数码广场2楼八达旗舰店
电  话:028-68298588 1354078518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