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骑兵董事长 程建军细说音箱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5:1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雷

    2007年6月6日,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轻骑兵音箱董事长 程建军做客我们中关村在线的在线访谈,大约在14:30分左右,程总准时抵达了我们的采访室。在迅速的准备后,访谈正式开始了。


轻骑兵董事长程建军细说音箱品质!
轻骑兵音箱董事长 程建军做客中关村在线访谈

    访谈开始后,现场气氛便马上十分火爆,包括全国各地支持我们的网友,还有轻骑兵音箱的忠实fans们,一眨眼的时间,我们访谈页面的在线人数就已经突破了4000人!各地网友也纷纷的提出了各种问题,其中一位网友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就是关于轻骑兵音箱的品质,而程董更是用满腔自信的表情回答了这位网友的问题。

轻骑兵董事长程建军细说音箱品质!
现场记者提问

    程建军:我们心里面有一个原则,对于音箱这样的产品它是干什么用的,我想它是一种供大家听的产品,就是供大家体验的一种产品。我想音箱这个东西一定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东西,产品的用料怎么样,稍微懂一点的人可以体验出来,因为这个东西是可以体验出来的东西。

    轻骑兵做事的时候有一个原则,就是无论任何时候要把声音做好,那么这个原材料是绝对不能缩水的,这是一个基本的前提。我知道原材料在最近的两年不停的涨价,可是我们在做的过程中,由于轻骑兵是一个老牌子的公司,同时我们的产业也非常大,我们在做的过程中已经考虑到这个因素,我们已经把原材料涨价的因素在内部消化了,我们不会把这部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也不会缩水掉,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听到程董能够如此坦白的说出心中所想,的确没有令全国各地轻骑兵粉丝失望,而网友的问题也是千奇百怪,甚至有网友提问程董轻骑兵公司的员工标准是什么,如何应聘,看来轻骑兵的fans们的确很热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