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 新版Web迅雷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4: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书虫
第1页:BT下载 迅雷支持

    迅雷近来在产品方面狠下功夫,在迅雷5发布新版不久,又推出全新Web迅雷。据悉,此次Web迅雷主要亮点在于全面支持BT下载,也允许用户在下载电影时新建面板上预览影片片段。当然,在下载的同时,迅雷也非常关注用户的安全问题,在此版本中加入相关特色功能。听起来很心动,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细细地品味一下此次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下载:Web迅雷 1.8.2.126

    一、BT下载  迅雷支持

    目前BT下载非常流行,迅雷5已经完全支持了。这次Web迅雷很好地集成了此功能,而且由于其与迅雷5“一脉相承”,所以迅雷5上所有BT的优势都可以在Web迅雷上得到发挥。

    1.支持种子文件打开

    如果我们硬盘上有很多的种子文件,那我们可以在Web迅雷中单击“新建任务”右侧的“→”按钮, ,再选择“打开BT种子文件”命令即可打开硬盘上的种子文件来进行BT下载(如图1)。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1

    2.支持直接BT内容下载

    单击Web迅雷中间“设置”链接,再单击“BT/端口设置”项,然后选中“支持浏览器左键建立BT任务”、“把迅雷作为本机默认的BT协议下载工具”和“下载种子文件后自动打开BT新建面板”后“是”前的勾选(如图2)。同时,单击“监视”标签,再单击“修复浏览器监视功能”按钮(如图3),之后弹出相应的成功提示。
以后,我们在网站上如果有种子文件链接,直接单击之即可直接下载其中的文件,无需将种子文件下载,再选择“打开BT种子文件”命令。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2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3

    3.业内首创 无种也下BT

    新版Web迅雷除了可以在使用BT网络的同时(即通过peers下载),还能连上迅雷自身的独特网络。这样一来,迅雷用户下载BT任务时,可下载源将会更多、更快。而且,它可以打破一个业内的潜规则─就算BT客户端中没有种子或peers减少甚至为0(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也可以保证我们稳定地下载到自己想的资源!


第2页:视频下载 迅雷预告

二、视频下载  迅雷预告

    1.精彩影视  提前预览

    现在网上有不少的资源“文不对题”,质量低下。如果我们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来下载完一部电影(一般电影较大,下载时间较长),却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其惆怅之情可想而知。不过,现在用Web迅雷下载影视资源时,其会在下面出现一个小窗口,在其中会出现该视频的片段预览(如图4)。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4

    单击片段后会打开浏览器,在其中会出现图5所示窗口,在其中我们不仅可以预览该影视的当前片段,还可以选择更多的片段进行预览。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5

    有了该功能后,我们就再也不会下载到“货不对版”、“文不对题”的虚假资源了,从而帮助我们挑选到质量优秀、下载量更高的资源下载。就算看到一些不健康内容,也可以做到预知,并立即停止下载。

    小提示

    在迅雷搜索http://so.xunlei.com上查找视频资源时,多数可以直接预览,因此推荐大家去迅雷搜索上来搜索并下载视频。

    2.BT下载  视频优先

    多数人在下载BT时,很多时只是想下载视频。因此在下载一个BT资源时,我们可以看到其窗口下方“选择”后面有全部、取消、自动和视频几个按钮(如图6),单击视频后,就可以自动选中其中的所有视频资源。而其他的内容都不会再来打扰我们了!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6

    3.智能选择  聪明一点

    Web迅雷在下载BT资源时,会自动选择相应的文件(很多BT软件默认是选中全部文件),所谓“自动”模式,即所有小于50KB,扩展名为 .htm、.html、.url或空的文件将不作选择。这个功能非常有用,因为在很多木马、插件、病毒往往隐藏在BT资源中(有很多在网页文件中),但是其隐藏在视频文件中的难度要更大些(目前最多的就是在RM电影中添加广告),所以我们只下载视频往往可以防止“病从口入”。方便之余,又能安全一些,可见迅雷真是“聪明一点”。

    小提示

    自动取消空文件下载,根据Windows下文件系统存储原理,可以有效减少硬盘浪费空间。


第3页:网络威胁 迅雷知道

三、网络威胁 迅雷知道

    随着下载在网民上网行为中占据越来越重的份额,木马、后门、蠕虫、病毒、插件等也“泥沙俱下”,将其夹带在了下载资源之中,给我们带来了极大麻烦。迅雷5前段时间推出了安全版本,我们来看看Web迅雷在这方面有什么改进。

    1.执行敏感文件提示

    Web迅雷相当智能,当我们下载了.exe;.com;.bat等文件时,双击执行它们时,将会弹出如图7所示的窗口,提示用户要执行从网上下载的可执行文件或批处理文件。如果用户感觉此文件有问题,则可以不打开此文件。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7

    2.下载文件前预警

    当我们下载一个资源时,Web迅雷会自动对其进行安全判定,如果发现了有安全问题,会在如图8所示的窗口下方告诉用户,并提示用户去迅雷搜索上搜索没有安全问题的资源。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8

    小提示

    一般情况下,我们下载某个资源时,可以看到如图9所示的实名信息,包括昨日下载量、发布日期、资源的质量和下载速度。让用户在下载前对这个资源就有所了解。这样下错资源、下到不安全资源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当然这样也可以为大家节省下更多的时间了。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9


第4页:更多改进 迅雷进步

四、更多改进 迅雷进步

    此外,新版Web迅雷还作了如下改进,使其不断“进步”。

    1.优化网络类型

    中国网络接入商和接入类型比较多,同时还有“南北问题”,有时网络类型设置得不当,往往不能让网络程序最大化地发挥其潜能,给我们的网络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现在Web迅雷在第一次运行时,将会弹出如图10所示的窗口,在这里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络类型,以便让Web迅雷能够更好地用上当前的网络,减少因下载而引起的网络堵塞问题。从而使网络程序更为流畅、全速前进!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10

    2.使用gougou搜索

    现在迅雷的搜索已经启用全新域名gougou.com,在新版Web迅雷中也可以看到其已经更换了Logo和页面,大家在Web迅雷窗口上方输入关键字一搜即可得知(如图11)。

全面利用网页下载BT新版Web迅雷发布
图11

    总的说来,此次Web迅雷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了BT下载,同时支持自动文件选择,还支持影片预览功能。下载时还可以看到该资源是不是有安全问题,最后可以看到迅雷已经全面启用gougou搜索,将会给我们的搜索和下载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欢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