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TOP排行榜帮你5分钟看遍Compute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超伟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是每年一届的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电脑展。今年的展会于6月5日至9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开。

  Computex每年均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买主及专业人士,是全球第二大IT专业展。2006年,有来自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厂商参展,如Intel、AMD、Marvell、Microsoft、Fujitsu等,台湾大厂宏碁、鸿海、明碁、华硕、东元及大同等也都参展,据2006年参展数据显示,国外买主人数突破3万人,成交金额达120亿美元。

四大TOP排行榜帮你5分钟看遍Computex
1号展馆

  COMPUTEX TAIPEI 2007预计将有1313家厂商参展、使用2909个摊位。展区规划包括:零组件区、通讯产品区、外围区、储存设备区、软件区、光电显示区、数字影音区、系统及主机板附加卡区、潜力厂商区、外商区、媒体区及专区等。

    Computex作为世界一流展会,本次共容纳了来自30个国家1313家厂商参展,共使用了2909个展台,其规格已经达到了甚至有望超越全球最大的CBIT电脑展。如此大规模的电脑展其展出产品数量已经不是一个小数字,对于用户来说如何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看到Computex展的精华内容呢,我们特别推出了《四大TOP排行榜帮你5分钟看遍Computex》的文章。

四大TOP排行榜帮你5分钟看遍Computex
展厅间的连接回廊

    我们通过5个TOP排行榜文章将Computex最值得关注的产品进行大排行,将最炫、最酷、最有创意的产品呈献给大家。

    NO 1:Computex07五大最炫硬件排行榜

    NO 2:Computex07五大最具人气产品展台

    NO 3:Computex07五大最“新鲜”硬件排行榜

    NO 4:Computex07最赚眼球的TOP5美女榜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分钟看遍Computex
·NO 1:Computex07五大最炫硬件排行榜
·NO 2:Computex最具人气的TOP5产品展台
·NO 3:Computex07五大最“新鲜”硬件排行榜
·NO 4:Computex最赚眼球的TOP5美女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