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桌面商务 J5788彩色传真一体机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15  天极yesky
佚名 

  现代商务的飞速发展,对商务办公提出了更高要求,广大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因为自身资源的限制,更是为此绞尽脑汁。近期,惠普公司再次以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切实服务用户的宗旨,全新推出兼具高效率、高品质、智能化、经济实用的HP Officejet J5788彩色传真一体机,它拥有中文液晶屏、超高打印和扫描分辨率、连续多页自动文档进纸器、彩色传真、高品质打印、复印、扫描等功能于一体,一站式解决现代商务办公之需,全面满足中小企业、SOHO一族的办公需求。

  HP Officejet J5788彩色传真一体机外观精致小巧,一触式按键操作简单、灵活。其中文

液晶显示屏镶嵌于面板中央,不仅在外观上抢人眼球,其功能更是便捷高效,用户可以实现更高效的传真、扫描和复印,最为关键的是这些操作全都无需连接PC,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桌面商务J5788彩色传真一体机全新上市

  作为专业的彩色传真一体机,HP Officejet J5788出色的传真性能让人津津乐道。HP Officejet J5788传真速率高达33.6kbps,内置来电显示和垃圾传真过滤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定接收、传真图片或者文件,屏蔽垃圾信息和恶意传真,全面节省纸张和墨水,有效降低办公成本。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P Officejet J5788的彩色传真发送功能,让你的商务办公彩色化,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除了令人称道的传真功能外,HP Officejet J5788在打印复印方面也表现不俗,最佳彩色打印分辨率高达4800×1200 dpi,黑白文档打印速度高达30页/分钟,彩色文档速度也惊人,达到24页/分钟,可带来专业品质文档打印;若配合使用HP Vivera墨水,可输出色彩靓丽持久的照片。

  此外,HP Officejet J5788还为用户带来了“智能化”的扫描体验。HP Officejet J5788采用平板式扫描,扫描分辨率达2400 x 4800 dpi和48位色彩深度的专业标准,能扫描多种尺寸、介质与规格的照片和文件。完成扫描后,用户即可通过随机附带的HP Photosmart Essential软件轻松整理、编辑,并通过其内置高速USB 2.0接口,实现打印、复印、传真和直发电子邮件的一步到位。与此同时,用户还无需为大批量传真、复印和扫描而烦恼,35页自动文档进纸器,可对复印、传真、扫描等命令做出迅速反应。

  HP Officejet J5788彩色传真一体机的高效、高品质、智能化的专业表现,将人们对传真、打印、复印、扫描的高要求融为一体,有效实现了生动色彩与丰富文本的互动,势必帮助中小企业、SOHO一族把握稍纵即逝的商机,踏上“理想商务”的征途。

  作为喷墨一体机行业全面领先的专家,惠普(HP)喷墨一体机凭借在品牌、服务、技术以及产品设计方面的全方位优势,针对家庭、小型办公、小型商务不同消费群体量体裁衣,全方位开发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的产品,不管是办公助手惠普彩色传真一体机,还是家庭好帮手惠普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又或是时尚人士需要的惠普彩色全功能一体机,总有最适合你的那一款!

  市场参考价格:1499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