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你遮阳挡雨 固态顶星C65仅5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00  天极yesky
LH 

  夏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雷雨不断,太阳也经常如影随形的伴随着我们,分明告知我们不要忽视它的来临。可能我们无法把伞和主板联系在一起,但是顶星确告诉我们,这是可能的。

  目前顶星一款型号为H-N5AC主板正在进行“买顶星N5AC主板送价值49元的精美雨伞”活动,只需花548元购买顶星的指定型号主板,就能获得一把精美的雨伞,价值可是49元哦。雨伞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可或缺,时常要必备,特别是夏天酷热的烈日与变化无常的雷雨天气,是我们无法想像的,它不仅能为我们遮阳还能帮我们挡雨,实在是一举两得。

  当然,我们也要看看购买的主板是否和与雨伞一样,共用齐备呢?

  为你遮阳挡雨固态顶星C65仅548元

  顶星H-N5AC正是一款基于nForce 520芯片组的主板,支持AM2接口的65纳米的Athlon 64 X2双核、Athlon 64单核以及Sempron系列处理器,以及未来的AM3处理器,还可支持2000MT/S总线技术。

  为你遮阳挡雨固态顶星C65仅548元

  这款主板的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全封闭式固态电容,配合多颗大容量的富士通固态电容。由于采用了上一下一式MOS管搭配,且配备铜质环保矩形式散热片,充分保证MOS管及CPU供电部分散热状况,通过铜质矩形式散热片把大量的热能通过散热片排出后转化为效能。


  主板的扩展性方面设计,提供2条PCI-E x16插槽、1条PCI-E x1插槽和2根PCI插槽。另外,主板还支持一个IDE接口、4个SATA 2接口。主板还整合高品质7.1声道音频芯片和千兆网卡。快速无盘网络:在 BIOS中集成无盘启动BOOTROM程序。支持市场上所有的无盘系统,是无盘系统最佳的配置。

  为你遮阳挡雨固态顶星C65仅548元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主板网卡、SIO、I/O接口上面,主板在设计时加入了有效的ESD防护措施,此防护措施将最大程度上防治如:雷击或其他静电放电导致网卡损坏;芯片组烧毁;IO接口问题导致主板上的元件损坏;系统出错,重启,硬盘数据丢失等这些问题的损害发生,从而提高主板品质,加长工作寿命。

  为你遮阳挡雨固态顶星C65仅548元

  在该主板上面还增加了顶星独有的设计“防雷堡”,它采用超高耐压值的元件所购成的防雷击电路中的元件耐压值为2000V,瞬间耐压值更高达4000V左右,远远超过一般雷电的浪涌波动范围。能为用户在雷雨等高感应电浪涌环境中正常工作,保证板卡和周边其他设备(如显卡、CPU)的安全提供充分的保护。

  为你遮阳挡雨固态顶星C65仅548元

  如此周到的配备,对于售价仅为548元的NF520主板来说,是非常具有高性价比的。购买该款主板,还将获得一把价值49元的精美雨伞,折后价,主板的价格就仅仅为499元,这与市售的同类主板相比是非常超值的。购买顶星主板,还将获得顶星的“3+3”长达6年的售后质保服务,这就更加倍增主板的性价比。


  阅读关于 顶星主板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