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荣膺亚洲“信誉品牌”办公设备类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3:15  天极yesky
佚名 

  世界权威杂志美国《读者文摘》2007年度“信誉品牌”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富士施乐在此次评选中摘得办公设备类金奖。这是富士施乐继2003年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信誉品牌”是《读者文摘》委托“AC尼尔森媒介研究机构(Nielsen Media Research)”开展的跨国性的年度市场调查,能够充分反映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是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一个重要参考。

  据了解,《读者文摘》“信誉品牌”年度评选在亚洲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调查范围包括中国、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国,是一项真正完全由亚洲消费者投票且高度透明的评选,具备广泛的消费者认知度和权威性。其评分标准包括:信赖度、形象可靠性、质量、价值、了解客户需求的程度及品牌的创新能力。

  富士施乐是全球文件管理领域的领导厂商。近年来,富士施乐针对用户需求,不断提供世界领先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业务增长,正因如此,富士施乐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另外,富士施乐在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各项公益事业方面也有杰出表现,获“信誉品牌”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