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屏趋势不可挡 六月最值得购买8款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7:43  泡泡网
       编者按:受到淡季的影响,五月份LCD市场显得格外宁静,但竞争激烈的LCD市场依旧是火花四溅,由于上游面板价格的持续上涨,本月终端市场里也有不少LCD出现涨价的情况,但大尺寸LCD却保持稳中有降的状况,也算是个不错的好兆头。事实上,关注LCD领域的网友应该会发现,其实市场里依旧有不少超值的LCD等着我们去选购。在六月份到来之际,我们为大家推荐8款超值的LCD……

● 三星 226BW——性能最强的22英寸宽屏LCD

    三星226BW已经被众多消费者所熟悉,它已经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22英寸宽屏机型,其价格的跌荡起伏、断货到货牵动了不少消费者的心。目前该机已经远离3000元的高价位,最新报价2799元,相比之前便宜整整200元,并且还赠送价值368元的漫步者音箱,这样算下来,实际购买三星226BW的花费不到2500元,非常超值。

大屏趋势不可挡六月最值得购买8款液晶

 迄今为止最强的消费级22英寸宽屏LCD——三星226BW

大屏趋势不可挡六月最值得购买8款液晶    大屏趋势不可挡六月最值得购买8款液晶
三星226BW

    性能方面,226BW拥有目前最快的灰阶2ms响应时间,目前最高的3000:1动态对比度技术,而支持HDCP功能早已成为三星宽屏LCD的标志之一,值得一提的是226BW还通过了MicroSoft vista系统认证,可以无缝兼容本月底上市的vista系统,诱惑力相当大。另外这款产品的底座支持水平360°旋转设计,十分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三星226BW还赠送漫步者E1100多媒体音箱以及两张刮刮卡,对性能要求较高的消费者不妨到卖场中看看。

大屏趋势不可挡六月最值得购买8款液晶
三星226BW
液晶显示器屏幕尺寸 22.0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分辨率 1680 ×1050
色彩 16.7M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DVI
平均亮度 300nits
点距 0.282mm
对比度 30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60°
灰阶响应时间 2ms
耗电功率 55W
HDCP 支持HDCP
重量 4.900Kg

三星 226BW
[参考价格] 2799元    海龙4029#(010-82663723)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226BW——性能最强的22英寸宽屏LCD
·优派VA1912wb——国际品牌疯狂超值价
·AOC 203VW——AOC超值不需要理由
·明基FP222WH——支持HDMI,提供分辨率缩放功能
·GreatWall Z221——不足2000元颠覆大尺寸市场
·美格WB22D——价格最疯狂的22寸宽屏
·优派VA1721wmb——价格最低的一线宽屏
·AOC 210V——最热卖的22英寸宽屏

    显示器导购

    液晶行情周报:价格再次走低 低价机成亮点

    涨价中寻低价绩优股 5月份液晶市场综述

    不花冤枉钱 警惕液晶显示器宣传四大噱头

    让人抓狂 历数液晶显示器五大不合理设计

    更多精彩请点击:硬件栏目 百款攒机配置任选 买电脑用电脑就上硬件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