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怒降一百二 奋达V300现价只要3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2:11  IT.COM.CN
作者:风有痕/编辑:夏夜海风 

  时间进入六月份,虽然距离暑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一些经销商已经打出了特价机型进行促销,近日我们就在奋达专卖店看到了一款大降一百二十元的产品,非常具有性价比。

怒降一百二奋达V300现价只要368元

  根据经销商介绍,这款V300原价为488元,现在消费者只需要368元便可以抱回家。V300整体设计的家居味道非常浓厚,白色的主体色调以及黑色的底座,与现代家居装修潮流搭配十分适合。

怒降一百二奋达V300现价只要368元

底座为黑色木质材料,奋达的LOGO采用凸起电镀工艺,非常漂亮

  V300的调节旋钮安排在前面板上,三颗旋钮为对称排布,银色电镀工艺做得十分精细,体现出产品的高品质。在中间总音量调节旋钮下方是一条LED灯饰,通电使用会发出蓝色的炫光。

怒降一百二奋达V300现价只要368元  怒降一百二奋达V300现价只要368元

  V300的卫星箱同样十分有特点,白色的纱质面罩为其增添了一份朦胧感,两分频设计的喇叭单元采用了一圈黄色的盆膜,显得淡雅而不失时尚。

怒降一百二奋达V300现价只要368元

  随着暑假的临近,新一轮的暑促正在朝我们走来,市场上降价的产品相信会越来越多,这款V300率先进行了促销,一百二十元的差价十分超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卖场感受一下。

购买商家地址:广州颐高华南总店二期365 020-6223576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