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流性价比 名牌全固态电容P965主板才6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0:0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alexa

    【北京行情】近期,Intel针对入门级市场推出了PentiumE 2140和赛扬400系列处理器,价格低廉、性能不俗是两款产品共同的特点,最关键的是2者皆拥有Conroe架构的优良血统,被用户寄予厚望,同时这也极度带动了板卡厂商的热情,一些超值主板抓住时机浮出水面。日前,笔者从市场获悉,七彩虹在其经典的智能主板C.P965-MVP基础上,又推出一款699元的全固态P965主板--智能C.P965 Deluxe。

一流性价比名牌全固态电容P965主板才699

七彩虹智能C.P965 Deluxe

    智能C.P965 Deluxe采用基于Intel P965+ICH8芯片组合设计,主板最高可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Core 2 Duo、Pentium 4, Celeron D, Pentium D等系列处理器。

一流性价比名牌全固态电容P965主板才699

七彩虹智能C.P965 Deluxe

    智能C.P965 Deluxe的处理器供电甚至好于一些一线厂商的主板,四相回路供电都使用了全封闭的电感,减少干扰信号,防止灰尘。两级滤波都是富士通固态电容。大多数主板仅在一级过滤当中使用全固态电容。

    支持DDR2-800双通道内存,4条DDR2 DIMM插槽,能够支持超过4GB的DDR2-800内存条,向下兼容DDR2-667/533/400型内存,并拥有独家的FMA(Intel Fast Memory Access)加速技术,可减低处理器和芯片组之间的Latency,增加内存带宽。配合全面升级的C.M.BIOS系统,能够彻底挖掘内存部分的整体性能。

一流性价比名牌全固态电容P965主板才699

七彩虹智能C.P965 Deluxe

    显示部分,这款主板整合了两条PCI-E显卡插槽,可以支持Crossfire双卡交火连接功能,从而大幅提升整机的显示效能。

    扩展方面,主板配备了4枚SATA2接口,两条PCI-E x16插槽两条PCI-E x1插槽和两条PCI插槽,有助于日后用户对提升扩展性能的渴望。 

    智能C.P965 Deluxe采用双BIOS设计,两片BIOS可以互刷资料,如果其中一个BIOS损坏了,另一个会马上接管系统,并能在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的情况下自动修复损坏的BIOS,这让用户使用时多了一层保障。有此功能,用户在超频时再也不用担心BIOS损坏问题。而且,原本对普通用户来说比较有难度的BIOS刷新,也变的并不复杂,在开机时只需要轻轻按一下F5键,即可快速刷新BIOS。 

    七彩虹C.P965 Deluxe板载了两个PCI-E千兆网卡,这种PCI-E网卡采用独特的网络加速技术,可以实现250MB/s的高带宽,满足大量数据吞吐,这不是普通千兆网卡可以相比的速度。而且,两个网卡可组建2条网络通道,当其中一个通路阻塞或损坏,数据可以通过另一条通路传输,保证了网络的畅通无阻,在家玩游戏从此也有了“双保险”。同时还具备七彩虹独特的五大智能功能,集防病毒、保护硬盘数据、克隆系统等功用于一身。

一流性价比名牌全固态电容P965主板才699

七彩虹智能C.P965 Deluxe

    丰富的接口埠,额外提供了一组S/PDIF同轴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这也是当前市面上首款700元以下的全固态P965主板,与其他应用了此规格的同类产品相比,该价位要便宜了一大半,不仅继承了上一款C.P965-MVP的高性价比特性,同时还在做工和功能上达到了更大的突破,购买价值十分了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