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攒机首选SATA接口DVD刻录机 售价279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 高性价比 279元SATA接口16X刻录机

    台电SATA刻录机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同时支持8X DVD+R DL写入和4X DVD-R DL写入和5X DVD-RAM写入。其他方面还支持48X CD-R、写入24X CD-RW覆写。读取方面支持最高16X DVD-ROM和48X CD-ROM。兼容微软Windows 2000/XP,以及新推出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攒机首选SATA接口DVD刻录机售价279元起
台电SATA接口刻录机

攒机首选SATA接口DVD刻录机售价279元起
台电SATA接口刻录机

    此款机型还特别针对市场中品质参差不齐的碟片进行了专门设计,具备超强纠错,台电在这款刻录机上应用了其专利“智能巡航技术”,增强了刻录稳定性。HPPS2第二代全息精确定位技术,让你在刻录盘片的时候大大减少不必要的损耗,确保了盘片在高速刻录时的精确性和稳定性。针对D9格式的特别优化,双层双兼容的刻录性能让你体验完美刻录的超爽体验。

攒机首选SATA接口DVD刻录机售价279元起 攒机首选SATA接口DVD刻录机售价279元起
随机附件和SATA接口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仅存的16X机型之一,台电这款产品拥有着SATA接口,而279元的价格是相当低的,最近准备攒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台电 SATA接口刻录机
[参考价格]  279元
[联系方式] e世界C4309柜台 电话:010-62680196

  总结:SATA接口是未来光存储接口的必然趋势,但现在SATA接口的DVD刻录机还并不算多,看来真正普及还是需要一段时间。但从上面的几款产品也不难看出,SATA接口刻录机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追求实用的朋友可选16X机型,而喜欢超刻的朋友不妨考虑20X机型,它比18X更一步到位。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高性价比 279元SATA接口16X刻录机
·第2页:299元 SATA接口建兴20X全能
·第3页:SATA接口18X全兼容 三星TS-H653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