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级降价甩卖 近期最值得购买的五款品牌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3:35  IT168.com

神舟 唐朝G520T

参考价格:5999元

优点:酷睿II+独显、19寸大屏液晶、便于搬运、节能静音、250G海量存储
缺点:整机做工及外观设计都有待提高、未预装Windows系统

市场关注指数:★★★★☆

   唐朝G520T 是神舟液晶一体机中的高端机型,由于该机采用了主机与显示器相结合的一体化机身设计,并且配备了高效、节能的酷睿II双核处理器,所以唐朝G520T与传统PC相比,拥有省电静音、便于搬运、节省桌面空间等诸多优势。近期神舟又对该机型进行了降价调整,目前G520T的售价已经降至5999元,与上市之初的价格相比,降幅高达1000元。

升级降价甩卖近期最值得购买的五款品牌机(3)
神舟 唐朝G520T

    从配置上看:神舟 唐朝G520T采用了高效、节能的Intel酷睿II T5200双核处理器(1.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支持64位技术),主板采用Intel 945GM芯片组,标配1GB DDRII 533MHz内存,250GB 7200转SATA高速硬盘,内置DVD刻录机,显卡方面则采用了高性能的nVIDIA GeForce 7600GS独立显卡(256MB显存),该显卡完美支持Vista系统,并且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游戏娱乐方面的需要,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从接口配置上看,唐朝G520T液晶一体机,为您提供了5个USB2.0接口、VGA模拟输出、9合1多功能读卡器、10M/100M集成网卡等常用I/O设备。

    点评:作为一款性能强劲的高性价比机型,神舟唐朝G520T在外形设计上,与传统台式机截然不同,其轻巧便携的一体化机身,给人的感觉即简约又时尚。而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性能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的配置,使唐朝G520T能够轻松的应对繁杂的多任务处理工作,而主流的GeForce 7600GS显卡在游戏、娱乐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此外,DVD刻录+250GB的大容量硬盘,还满足了影音娱乐爱好者在影音存储方面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U5020A
·戴尔Dimension E521
·神舟 唐朝G520T
·TCL 海盗8730
·海尔 轰天雷H6-B009
·配置列表及总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