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级降价甩卖 近期最值得购买的五款品牌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3:35  IT168.com

戴尔Dimension E521(Q210554)

参考价格:4199元

优点:BTX架构设计、散热性能良好、获赠A225扬声器、预装Vista系统
缺点:仅配备集成显卡,512MB内存略显不足

市场关注指数:★★★★★☆

    Dimension E521是戴尔在主流家用市场的热卖机型,该系列PC均采用先进的BTX架构设计,与传统的ATX架构机型相比,戴尔的E521在散热效率,以及噪音控制方面表现的更为出色。此外,E521还拥有时尚的外形、精良的做工。目前E521的售价仅为4199元,现在购买不仅可免费获得A225扬声器,加250元更可升级至19寸宽屏液晶。

升级降价甩卖近期最值得购买的五款品牌机(2)
戴尔Dimension E521

   从配置上看,戴尔Dimension E521采用了性能强劲的64位AMD Athlon64 (速龙)X2 3600+ 双核处理器 (2000MHz的主频、2×512KB二级缓存),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 430 (C51-PVG/MCP51) 芯片组,标配512M DDRII 667MHZ内存、80GB 7200转 SATA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DVD光驱,显卡采用了主板整合的 NVIDIA GeForce 6150 LE集成显卡,该显卡能够很好的支持Vista系统,另外该机还配备了17寸的液晶显示器,从扩展能力上看,戴尔Dimension E521 为您提供了6个USB2.0端口(前2、后4)、PCIE插槽、VGA模拟输出、IEEE 1394接口 (可选)、多功能读卡器、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设备。

    点评:作为戴尔在家用市场的高性价比机型,Dimension E521在外形设计上依然保持了戴尔Dimension系列一贯的外形设计风格,其采用银黑色调的BTX机箱,搭配黑色窄边设计的LCD显示器,给人的感觉即简约又时尚。而在整机配置方面,由于采用了AMD速龙3600+双核处理器,所以E521在应对繁杂的多任务处理工作时表现出色。只是该机仅512MB的内存,难以满足Vista操作系统的需要,而主板集成的NV6150 LE显卡,性能也相对较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U5020A
·戴尔Dimension E521
·神舟 唐朝G520T
·TCL 海盗8730
·海尔 轰天雷H6-B009
·配置列表及总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