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顶英特尔 盈通NV570SLI大板狂杀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无缘一见

  【广东行情】行情组收到报料,来自盈通的一款570SLI主板近期杀至499。而这款主板可以支持目前火热的PE 2140以及PE 2160,谁说Intel低端高性价比新U没有高性价比平台支持呢?

  Inte Core 2 Duo处理器具有性能更强,耗电量更小的优点。不过目前市场上低价位的主板如945系列芯片组都只能支持FSB800的PentiumD或CeleronD处理器,而无法支持性能更加强大的FSB1066的Core 2 Duo处理器,日前盈通发布的一款CN5S就完美的填补了这个空白,并且凭借仅需499元的报价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酷睿2主板之一!另外该主板还有一个十分抢眼的亮点,就是它还集成三条PCIE x16插槽,支持NVIDIA的SLI双显卡互联技术,这也同样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SLI主板之一。

力顶英特尔盈通NV570SLI大板狂杀499元

盈通 CN5S

  盈通 CN5S采用了NVIDIA的C19+MCP51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FSB800/1066 CeleronD/PentiumD/Conroe/Core 2 Duo处理器,C19芯片组给Intel用户带来了原来只有AMD平台上才能享受到的所有的nForce核心技术,如SLI、ActiveArmor Firewall防火墙、nTune以及NVIDIA专利的nvRAID工具等,这实在是Intel用户们的福音。

力顶英特尔盈通NV570SLI大板狂杀499元

盈通 CN5S

  供电部分采用了大量的固态电容和屏蔽式电感组成的四相供电,高品质的固态电容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使用寿命,再加上四项电源的供电设计为该主板打造出了超强的CPU供电系统,为Conroe平台搭建出一个稳定的CPU电压和长久的寿命。

力顶英特尔盈通NV570SLI大板狂杀499元

盈通 CN5S

  主板提供了两根DIMM插槽,最高支持4GB双通道DDRII 667/533内存。

  自NVIDIA发布SLI技术以来,就被认做是近年来在显卡方面的重大突破,在经历了数次重大革新后,如今NVIDIA将这项技术发扬光大,从低端到高端,SLI平台已经慢慢从过去的高端走向了平民化。盈通CN5S拥有三条PCIE x16插槽,用户使用单显卡的时候,只要将显卡插在中间的黄色插槽中,主板就会自动设定在X16模式;如果将两块支持SLI功能的显卡同时插到两根绿色插槽中,即可打开SLI模式,此时系统会自动设定为双X8模式,非常方便。

力顶英特尔盈通NV570SLI大板狂杀499元

盈通 CN5S

  在音频方面集成了支持HD Audio的ALC850八声道声卡,而网络方面也集成了Marvell的88E1116-NNC1千兆网卡。主板提供4个SATAII硬盘接口,支持多种磁盘阵列模式。并且提供了2个ATA133接口。

 
型号:
CN5S
CPU插槽类型:
LGA 775
北桥芯片:
nVIDIA nForce4 SLI Intel Edition
南桥芯片:
nVIDIA nForce 430
前端总线频率:
支持533MHz,800MHz,1066MHz前端总线
内存描述:
2 DDR2 DIMM,支持DDR2 667
支持显卡标准:
PCI Express 16X
硬盘接口:
ATA 100,ATA 133,S-ATA150,S-ATA II
PCI Express插槽:
1×PCI Express X16,3×PCI Express X16,1×PCI Express X1
PCI插槽:
2×PCI
扩展接口:
8*USB

  编辑观点:Intel的新U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而各大厂商的配套高性价比平台也将陆续推出,我们认为整个平台成本的下降是可以预期的。这款主板提供了不错的性价比,并能支持Intel的新U,是非AMD平台的理想性价比之选。

  [参考价格]:盈通 CN5S  499元(2007年5月29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3C02室/赛博3B06 电话:0755-836811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