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2140完美搭档 双敏新版P965主板仅6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四川行情】近期Intel将推出Pentium E2140/2160两款处理器,基于全新的Conroe-L架构,不仅性能、OC能力强大,并且价格低廉。尤其是Pentium E2140,在定价方面更是直冲X2 3600+而来,主力针对600元以下的主流双核消费市场。所谓好马陪好鞍,CPU也一样,P965作为Intel一直力推的Conroe最佳搭档最适合不过,更适合Vista系统对主板的各方面要求。

    相比之下,国内品牌低廉的价格更容易为大家所接受,尽管建立在高

性价比的基础上,但是主板的做工、用料并没有缩减,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此类产品才是最佳的性价比选择。近日双敏电子推出一款UP965PN-V主板,采用P965+ICH8芯片组,规格上和市售P965一致,其零售价和台系产品保持着300~400元的价差,预示着P965主板和Core架构CPU普及浪潮正式来临。

 

E2140完美搭档双敏新版P965主板仅649元

双敏 UP965PN-V

    UP965PN-V主板采用Intel P965+ICH8芯片组设计,支持1066/800MHZ前端总线,大家都知道E2140超频能力很出色,搭配P965来超频最适合不错,只需简单设置到266MHz外频,主频就提升到2.13GHz,幅度高达33%,这种超频仅是将P965运行在额定频率,所以成功率非常高,同时对内存等配件要求也很低,这是P965作为超频E2140的最大优点。

E2140完美搭档双敏新版P965主板仅649元

CPU供电部分

    供电模块,采用四相供电回路设计,高品质固态铝壳电容和大容量的电解电容,搭配台系防磁全封闭式的电感,为CPU提供充足稳定的电流,也能保障CPU在超频状态下运行的稳定性。且BIOS内置了多项电压设置功能,方便用户加压超频。

E2140完美搭档双敏新版P965主板仅649元

主板PCI  插槽

    扩展部分,提供了两条PCI-E x16插槽,两条PCI-E x1插槽和两条PCI插槽,并预留了充足的散热空间,方便组建CrossFire时的散热。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完全满足CPU对内存带宽的需求。

    由于ICH8已经停止对IDE的支持,但市场上的主流光驱还使用IDE接口,为考虑用户的实际使用需要,该款主板板载了JM20330磁盘转换芯片,拥有一个IDE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板载Reltek ALC888 HD-Audio音频处理芯片,提供8声道高保真音频输出,以及基于PCI-E总线的千兆网卡,在Vista下可以全自动识别并使用,符合双敏一贯推崇的“让Vista有声有色”宗旨。

E2140完美搭档双敏新版P965主板仅649元

主板I/O接口

    从上面的产品介绍可以看出,双敏这款UP965PN-V以低价推出市场,和零售价同样在600元左右的Pentium E2140组成绝佳搭档,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超频都相得益彰。可以说它的出现,将会刺激下目前整个国内品牌死气沉沉的P965主板市场,预计今年Q3 P965主板正式走向主流用户市场。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参考价格]:双敏 UP965PN-V    649元

[经销商]:亚利电子
[地址]:龙信大厦704室
[联系人]:吴先生(131985156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