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核心强劲动力 英特尔V8平台系统性能实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40  天极yesky

  总结:

  通过这次对INTEL V8平台的测试可以说是为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由于在测试中该系列获得结果如此之高我们可以说目前世界上所有基于多线程应用的系统产品中,V8绝对是目前速度最快的产品。这款基于两人四核心 Xeon处理器的平台,为我们带来了所有在SMP优化程序中所无法企及的性能表现。

  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到目前为止市面上的8核心系统也只有Intel V8而已,因此在AMD FASN8平台推出之后还没有哪款产品与之竞争。不过等AMD FASN8到来之后,这一局面也许会发生改变,毕竟V8系统仍然在测试中表现了其源于服务器产品的一些先天缺陷。比如其FB DDR2 系统在这套8核心平台上并没有实现最优化。同时其延迟也过高,而这也影响普遍影响到了其在大部分应用程序中的性能表现。另外就是Intel V8使用的 i5000X 是基于工作站的主板产品,有很多功能就是连发烧友用户都不会使用到,另外就是该主板没有提供任何超频方面的支持。第三就是用户无法基于V8平台打造一个高性能的视频系统。同时现在也只有少数基于 i5000X 芯片组的主板产品可以提供两个显卡插槽,不过就算是可以支持也只能达到 PCI Express x16 + PCI Express x4。

  因此综上所述,我们认为Intel V8平台可以说是目前为硬件发烧友最好的8核心系统方案,但是我们也非常愿意看到AMD公司能够早日推出AMD FASN8平台。不过据说新的Phenom FX处理器要到2007年第三季度才会上市,因此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

  所以在没有其它同类产品推出之前,Intel V8将会一直保持领跑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本文导航:
·前言
·近看V8平台:CPU
·主板介绍
·内存介绍
·测试平台及方法介绍
·测试结果
·综合性能测试
·视频编码测试
·渲染测试
·3D游戏测试
·多任务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