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价格屡创新低 五款超值交换机产品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25  天极yesky

  (2)D-Link 8口交换机DES-1008D 参考价格:140元

五月价格屡创新低五款超值交换机产品推荐(2)

D-Link 8口交换机DES-1008D

  行情追踪:这款D-Link 8口交换机DES-1008D很一款很经典的产品,其价格也几经起落了,最低的时候跌到125元,不过很快就弹回160元。经过一段比较稳定的时间后,目前又从160元降到140元,幅度也不小了。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情况呢?主要是因为市场上长期以来存在着假冒的DES-1008D产品,价格很混乱。不过正品DES-1008D的保修期为三年,而经销商只会为假冒的DES-1008D提供一年“质保”,大家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区别了。

  产品剖析:DES-1008D体积小巧,承袭了D-Link的典型设计,银黑搭配的外壳典雅大方,机身前部的状态指示灯和后部的网络接口相得益彰,散热孔错落有致地分布于机身四周,巨大的LOGO打在顶盖上,彰显着名门出身,这一切的设计,无不突出了它的与众不同。它采用“存储-转发”模式处理数据,符合百兆以太网标准,配置上提供了8个自适应10/100Mbps端口,此外,用户如果感觉到端口不够用的话还可以通过MDI上行链路端口把几台交换机级联到一起,来获得更多的端口。

  另外,DES-1008D每个端口均支持全/半双工模式,全双工模式流量控制可以保护数据避免丢失,还有半双工模式背压流控。另外还支持双绞线缆极性自动纠正,即使用错了跳线也一样可以成功连接,这真正让组网成为一件异常简单的事情,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使用。在200Mbps全双工模式下,该交换机能够向服务器提供高速率数据传输通道,使数据传输的损失率降到最低。最后,DES-1008D还支持MDI/MDI-X智能转换,各端口动态分配RAM缓存,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编辑点评:DES-1008D是专为小型局域网络设计的,适合家庭SOHO或者学校宿舍组网,能提供快速可靠的数据传输,使网络环境处于最佳状态。如上文所述,由于DES-1008D的假货比较多,而真品与假货的最大分别就在800防伪标签里面。揭开防伪标签后,两者都有查讯码。但是,当你拔打800电话查讯时,假货所提供的防伪码却会被告知该号码已经被查讯过或是该防伪码不存在,所以购买的时候要记得当场打电话查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腾达8口交换机TEH108SK
·D-Link 8口交换机DES-1008D
·网件8口交换机FS608
·TP-LINK 5口交换机TL-SF1005D
·Linksys企业用16口交换机SD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