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价格屡创新低 五款超值交换机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25  天极yesky

  作者:龙猫

  如果不是遇上重大的节日或者特别淡的时候,目前利润微薄的交换机产品就很少降价了,尤其是低端的机型,大品牌的更甚,从上市到被淘汰售价都不会有太大的调整,所以难得5月份有几款不错的产品肯降低价格,其中有一两款产品本来就已经是市面上最低价格的了,但是为了促进销售,还不断屡创新低,近期有需要的朋友就有福了。下面笔者为大家归纳了一下,选了5款不错的型号供大家选购参考。

 (1)腾达8口交换机TEH108SK 参考价格:62元

五月价格屡创新低五款超值交换机产品推荐

腾达8口交换机TEH108SK

  行情追踪:腾达TEH108SK一直是市场上最便宜的8口交换机,五一黄金周前它的价格是65元,而在黄金周的时候因为缺货被炒到70元,现在节后比较淡的时候,有些商家就报出62元的价格来吸引顾客,让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再次得到实惠。

  产品剖析:这款交换机采用了乳白色的塑料外壳,显得比较小巧时尚,这与腾达此前产品不同,在外观设计风格上有所改变,增强了装饰效果,摆在家里或者办公室中都很容易融入周围的环境。产品的上盖还带有动态LED指示灯,这些指示灯可以为我们提供简单的工作状态提示,方便我们排除故障。

  另外,这款交换机采用了自然冷散热方式,我们无须过多担心它的散热性能。其提供了8个支持无阻塞交换的10/100Mbps自适应端口,任意一个都作为UP-Link口。采用“存储-转发”模式处理数据并具备合格的线速转发能力。在100Mbps的线速条件下,拥有148800pps/每口的数据转发率;而在10Mbps的线速条件下,它的数据转发率14880pps/每口。最后,TEH108SK还拥有2MB的缓存和8K的MAC地址表,还具有防广播风暴功能。它可以进行动态缓冲区分配以均衡网络负载,防止数据阻塞造成的包丢失现象发生。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TEH108SK无论是性能规格还是价格,都与它的定位相符,有效降低了组网成本,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网络产品。广泛适用于小型办公室、SOHO或者校园宿舍组网使用。质量方面也没有问题,而且腾达为这款产品提供一年保修,用户可以放心购买。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腾达8口交换机TEH108SK
·D-Link 8口交换机DES-1008D
·网件8口交换机FS608
·TP-LINK 5口交换机TL-SF1005D
·Linksys企业用16口交换机SD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