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合平台双雄对峙 C68 VS 690G主板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14  天极yesky

  推荐产品:磐英 EP-AP68P/G MCP68

  参考价格:不详

  推荐指数:★★★★☆

  厂商指数:★★★★☆

  综合评定:★★★★☆

整合平台双雄对峙C68VS690G主板导购(3)

磐英 EP-AP68P/G MCP68

  产品概述:磐英 EP-AP68P/G MCP68主板采用MCP68芯片组。能够支持AM2全系列处理器。它提供了四条DDR2 DIMM内存插槽能够最大支持16GB的DDR2 800的内存,这一点十分的惊人。它内部集成了显卡采用 GeForce 7级别,支持 Dx 9.0C、声卡和千兆网卡。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一条PCI-E 16X显卡插槽,方便用户的升级需求。此外还提供了两条PCI-E 1X插槽以及四条PCI插槽,具有非常不错的扩展能力。它还提供了两个IDE接口能够支持ATA硬盘用户的使用,以及四个SATA2接口,能够支持RAID 0,1,0+1,5,JBOD等功能。散热方面它采用了一块大号的铜质散热片,安放在主要芯片上,从而达到散热效果。

  综合点评:磐英 EP-AP68P/G MCP68主板具有不错的性能,具有良好的扩展能力。在某些方面非常的吸引用户,例如它能够支持的内存容量,丰富的接口,这些都是用户重点关注的,是一款性能很不错的主板。

 

磐英 EP-AP68P/G MCP68主要规格参数

芯片组

nVIDIA MCP68芯片组

板型

ATX

接口

一条PCI-E X16、二条PCI-E X1、四条PC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康MCP68M2MA-8EKRS2H
·磐英 EP-AP68P/G MCP68
·顶星 TM-C68M
·升技 AN-M2HD
·致铭 ZM-NC68S-G
·富士康A690GM2MA-8EKRS2H
·顶星TM-A9M
·华硕 M2A-VM
·技嘉 MA69VM-S2
·七彩虹 智能C.A69G-HDM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