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组合 飞利浦20寸液晶降百元还送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空心人

    江西行情连续几个月17/19寸液晶的降价,让20寸液晶显示器看到了希望。节后各大液晶厂商的都对各自的20寸液晶价格进行了调整,就连很多二线厂商也不放过这样的机会。作为显示器一线大厂,飞利浦也马上把平民级的飞利浦S系列来开刀,而且这一降还不简单。今天编辑从江西创想电脑收到消息,飞利浦20寸液晶200WS8降到了1899,同时加69元还送价值飞利浦299的多媒体音箱和88元的DVI线。这么超值的组合,太超值了吧。

黄金组合飞利浦20寸液晶降百元还送音箱

飞利浦 200WS8

    飞利浦200WS8和220WS8在外观上基本一致,区别主要就是尺寸,200WS8外观上延续飞利浦一贯简洁的风格,采用超窄边设计,下底边的飞利浦LOGO让这个显示器显得并不严肃和拘谨。

黄金组合飞利浦20寸液晶降百元还送音箱

飞利浦 200WS8

    OSD键部分设计在了左下角,键型采用细长的设计,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虽然是飞利浦S系列,但是细微之处还是可见大厂的风范。

    底座采用传统的原型底座,使得显示器显得稳中而厚实。背面的散热做得十分到位,散热孔几乎遍布了整个机身。从镂空的地方可以清楚地看到显示器的屏蔽罩。

黄金组合飞利浦20寸液晶降百元还送音箱

飞利浦 200WS8

    接口方面,采用了VGA+DVI双接口设计

黄金组合飞利浦20寸液晶降百元还送音箱

飞利浦 SPA1300/93

    飞利浦SPA1300多媒体音箱拥有20W的额定输出功率 ,适合于12-15平方米的房间使用,充分满足了SOHO人群的居住需求。这款音箱的低音炮中内置了4英寸的超重低音单元,并采用了下点火式设计,低音效果相当出色。而卫星音箱则采用“铁素体铠装”全防磁设计,用户使用时可以随意把它放在桌面的任意位置,不会出现显示器被磁化的情况。从性能上, 20W音乐输出功率(MPO),内置4〞低音,下点火设计,增强低音效果,所以小音量输出时低音效果同样出色。

    拥有多项领先技术的飞利浦200WS8加上飞利浦SPA1300多媒体音箱堪称黄金组合,在夏季购机热潮即将来临之际,这样的组合还不让你心动?赶快到电脑城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飞利浦200WS8 1899元
[联系商家]:创想电脑
[销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方电脑城一楼中厅15号
[咨询电话]:0791-21771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