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腾时代经典再现 华硕945PL主板热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6:29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北京行情】华硕的这款P5PL2-E在市场上一直比较热销,在Intel Core 2 Duo和内存价格更平易近人的今天,用这款主板搭配PD的CPU是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主板的价格为649元。

奔腾时代经典再现华硕945PL主板热销中
  华硕P5PL2-E

     采用Intel 945/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设计。适用Socket 775支持英特尔Prescott/Smithfield/Cedermill/Presler/Conroe的处理器,支持英特尔EM64T/EIST/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

奔腾时代经典再现华硕945PL主板热销中  奔腾时代经典再现华硕945PL主板热销中
  供电系统,内存插槽

    主板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卧式电感搭配大量高品质松下滤波电容。内存插槽方面,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双通道DDR2 533/400 ,通过黑黄两色区分来帮助用户建立双通道。最大容量2GB,支持non-ECC unbuffered内存。

奔腾时代经典再现华硕945PL主板热销中  奔腾时代经典再现华硕945PL主板热销中
  SATA接口和PCI扩展插槽

     华硕P5PL2-E主板搭配ICH7南桥芯片,提供4个SATA接口,并且还提供了一个IDE接口,方便老用户升级。插槽方面,主板提供PCI-E x16显卡插槽,2个PCI-E X1和3个传统PCI插槽,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板载芯片方面,ADI 1986A 6声道声卡和Realtek RTL8111B 千兆网卡。

奔腾时代经典再现华硕945PL主板热销中
 I\O接口

    虽然是块低端主板,但是华硕作为一线大厂做工和用料都是能让人放心的。总体来说这块主板的性价比还不错。

华硕 P5PL2-E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浩海峰业科技公司(华硕专卖)(010-826960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