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推出世界首款1.6亿色可折叠OLED显示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折叠显示器目前的应用前景相当广泛,比如电子书等方面的应用都需要可折叠显示器。许多显示器大厂都在全力开发这种产品,比如 LG.Philips 前段时间就开发出 14.1英寸 4096色的可折叠显示器。 

  对于索尼来说,本周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一周,这是因为索尼在本周正式宣布成功开发了世界首款支持1.6亿色的可折叠OLED显示屏。现在主流的 OLED 技术只能支持数千色,包括 Samsung 和 LG.Philips 以前开发的OLED显示屏都是这样。

  索尼此次发布的新品厚度仅为0.3mm ,这是由于OLED产品不需要背光源,显示器的长64mm,分辨率为 160x120 像素,对比度则为 1000:1 。

 

 

近期DIY硬件热门文章回顾

  廉价扣肉时代:E2140超值6000元装机荐
  直击幕后杀手!LCD要关注哪些隐藏因素?
  谁具最佳

性价比?PE 2140低价挑战36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