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NY标版、超频版8800 Ultra显卡双剑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PNY日前正式发布了两款新的高性能显卡,分别是NVIDIA 8800 Ultra 和8800 Ultra超频版。

  据了解 PNY的 NVIDIA 8800 Ultra (标准版)显卡与市场上其它品牌的标准版相比,各项参数性能基本一致。显卡核心频率 612MHz ,显存频率2.16Ghz 售价为799.99美元。

  而超频版PNY 8800 Ultra 核心频率 648 MHz, 流处理器频率1512MHz,显存频率2.24 GHz,这款显卡将会以六月上市,其价格为849.99美元。与市场上其它超频版相比,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PNY标版、超频版8800Ultra显卡双剑齐发
NVIDIA 8800 Ultra (标准版)显卡

 

近期DIY硬件热门文章回顾

  廉价扣肉时代:E2140超值6000元装机荐
  直击幕后杀手!LCD要关注哪些隐藏因素?
  谁具最佳性价比?PE 2140低价挑战36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