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Dimension C521家用电脑仅售4K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22  天极yesky
郎莉    小编从戴尔官方网站了解到,本周戴尔采取降价优惠活动。现在,通过戴尔网上免费电话800-858-0410订购戴尔Dimension C521系列机型都有不同的现金折扣。其中戴尔Dimension C521(210536)享受高达2500元的现金折扣,折扣后的售价仅为4799元,在此基础上还免费将内存升级至1GB,加RMB799元,即可升级至2GB内存+250GB硬盘,加RMB499元,即可升级至DVDRW+3年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性价比十分突出,有意向购买台式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戴尔DimensionC521家用电脑仅售4K多  

  戴尔Dimension C521

  外观方面,戴尔Dimension C521采用瘦身机型,比全尺寸机箱要节省71%的体积。同时,在紧凑的外型中,这款电脑的功能和扩展性受到的影响并不大。这款电脑采用了银灰色的外观,稳重而时尚,不仅适合家用同样也适合商务办公应用。

  配置方面,戴尔Dimension C521(Q210536)采用的AMD双核速龙64位3600++处理器,512MB DDR2 667MHz内存,可以满足日常系统和软件的流畅运行,19英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160GB SATA 硬盘,显示器还具有低辐射和减低视力损害的好处,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用户的健康尤其有利。戴尔Dimension C521(Q210536)整体采用超薄机身,可以有效节约空间。银灰色的外观稳重时尚,不仅适合家用同样也适合商务办公应用。机身前端的多功能读卡器和USB接口,十分方便。

  戴尔DimensionC521家用电脑仅售4K多

  戴尔Dimension C521

  接口方面,戴尔Dimension C521机身上共有6个USB 2.0接口,并可选配13合1读卡器,十分方便大家的使用。

  整体来看,戴尔Dimension C521(Q210536)配置相当不错,能购满足家庭娱乐的需求,同时这款电脑还节省了很大的空间,能更好的适合拥挤的家居和办公环境,是一款很不错的家用电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免费定购电话800-858-0410咨询购买。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戴尔 C521 pc 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