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热门硬件行情精选:单核酷睿卖28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4:38  IT168.com

    本周的市场也好像坐过山车一般,尤其是内存。周一,周二内存均保持着稳定向下降的趋势,但是周三可以出现了回涨现象,周四更是全线飘红,二天差不多回涨了30元,原因主要是内存厂商减产以致国际市场芯片价格上升。INTEL中低端CPU由于受到缺货影响也全线回涨,看来这个周末并不适合装机。

  超值酷睿赛扬登场——INTEL Celeron 420

  最新市场售价:285元(广州市场价格)

  推荐地方:基于酷睿架构,价格超便宜

  不足地方:散装,保修时间短

一周热门硬件行情精选:单核酷睿卖285元

INTEL Celeron 420

  最近INTEL在主流市场的动作连连,除了把E4300杀到了800元外,还接连推出了E2140/2160两款性能不错的奔腾E处理器来对付AMD的A64 X2 3600+,可以说现在AMD在主流市场的份额正在一点一点被INTEL蚕食。现在的中低端市场,本来A64 3000+的优势还是挺牢固的,不过INTEL再次推出的酷睿赛扬也必将A64 3000+推入无底深潭。近日首款酷睿赛扬已经在市场上亮相了,是频率较低的赛扬420.

  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酷睿单核420,该处理器核心代号为Cornoe-L,65nm工艺制程,相比酷睿2处理器,赛扬400处理器仅采用单核设计,前端总线为800MHz,200MHz的处理器外频,倍频为8,主频为1.6G,二级缓存容量为512KB,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多媒体指令集,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EIST节能技术和家庭娱乐为主的欢跃技术(Viiv),但并不具备Virtualization(虚拟化)和商业用博锐技术(Intel VPro)。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值酷睿赛扬登场285元
·超值大厂高频内存
·超频型C86主板
·双BIOS全固态P965仅699
·适合装机的大厂690G主板
·最便宜的高频7600GS
·可以变身76GT的76GS
·最超值的GF8600GT显卡
·只卖白菜价的20寸宽屏
·经典飞利浦17寸液晶再升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