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宽屏入门级 美格WB22D液晶最低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4:07  天极yesky
起点 

  【北京行情】液晶面板正逐渐上调其价格,虽然上调幅度不大,但是对液晶显示器价格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如今19寸、20寸、22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都纷纷上调,价格回升现象在液晶行业里头比较明显。即日小编从市场上了解到,美格一款价格为1999元的22寸液晶显示器WB22D正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抢购,看来消费者对这款产品钟爱度还是非常高的。今天小编在第一时间里把这款产品介绍给大家,以供大家参考。

22宽屏入门级美格WB22D液晶最低1999元

美格WB22D

  美格WB22D整体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以简约作为它的设计理念;全黑色的机身外观,配上高质感材料的面板,使得这款液晶显示器极具时尚风范;清晰可见的美格LOGO标志和OSD控制按键起到了显示器的点缀作用;底座采用的液晶显示器主流的圆形设计,传承了美格经典工艺技术。

22宽屏入门级美格WB22D液晶最低1999元

美格WB22D

  美格WB22D采用的是TN面板,保护屏幕功能非常强,不容易划伤或者出现亮点;300cd/㎡亮度表现、高达700:1的对比度、16.7M的色彩显示、 1680×1050高分辨率,这些都是这款显示器最大的特点,通过这些特点,能让这款显示器图像清晰,而且色彩表现力度相当。而且由于这是一款显示比例是16:10的液晶显示器,用它来看电影的效果明显比普通屏幕效果高的多。还有就是它的响应时间是5ms,同类产品中算比较快的了,能让用户在在游戏中体验到极速的乐趣。

22宽屏入门级美格WB22D液晶最低1999元

美格WB22D

22宽屏入门级美格WB22D液晶最低1999元

美格WB22D

  这款液晶显示器还内置了高保真音箱,小编在市场上试用了一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而且还为用户节省下了买音箱设备的开支,很划算。它还通过了通过欧盟RoHS绿色环保认证,全面支持专业的ICC国际色彩管理标准。WB22D采用的是双VGA+DVI的接口配置,使其使用范围就扩大了很多。

  作者点评:美格WB22D是一款低端显示器,但是22英寸的宽屏加上1999元的低价,对于入门级的用户非常具有吸引力,推荐给这类用户使用。

  美格 WB22D

  [参考价格] 1999元

  [推荐商家] 鼎好3856#(13051381136)王龙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