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书房小资情调 三诺发布第二代独立功放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3:49  天极yesky
悠狼 

  2005年的10月份,三诺第一次发布了“独立宣言”。近一年半的时间内,国内大大小小的多媒体音箱厂纷纷跟进,几乎家家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独立功放音箱产品。作为多媒体音箱独立功放概念的创始人和始作俑者,三诺并未放弃这一对概念的深入研究和推进,于2007年5月24日正式推出了三诺第二代独立功放概念,同步发布了基于三诺第二代独立功放技术的音箱:iFi-725。

书房小资情调三诺发布第二代独立功放音箱

  其实,三诺第二代独立功放的概念以及产品我们早就有耳闻,只是今天才得以一睹芳容。概括来讲,第二代独立功放完全脱离了PC机附属物的概念,已经进化为一种书房音响的

宠物,一种小资的寄托。

书房小资情调三诺发布第二代独立功放音箱

  如果还以传统多媒体音箱的眼光来看待三诺这款iFi-725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iFi-725定位已经完全脱离了PC机的概念,丰富的功能是它的最大亮点,兼容多种不同的应用场合是它最突出的特色。下面,我们就近距离体验一把iFi-725的几大特色功能。

书房小资情调三诺发布第二代独立功放音箱

  这款iFi-725从功能上可以直接接驳SD/USB存储器、PC、DVD、耳机、MP3、MP4、麦克风等各种音频设备,此外更兼具FM调频收音机以及闹钟等功能,一块全信息显示液晶屏幕随时显示工作状态,更有全功能遥控器方便自如的控制设备。可以说,从多媒体音箱的角度来看,iFi-725已经将音箱的功能做到了极限。

书房小资情调三诺发布第二代独立功放音箱

  为了体现产品与家居环境的应用理念,三诺在发布会现场精心布置了很多三诺经典产品与时尚家居环境融洽搭配的场景,现场温馨而时尚。

书房小资情调三诺发布第二代独立功放音箱

  这就是第二代独立功放的首款产品:iFi-725。除了一只醒目的独立功放以外,iFi-725使用传统的2.1结构设计,低音炮使用了6.5寸大口径单元,卫星箱是3/4英寸球顶高音外加3寸全频中音单元设计,整体全木结构,外配一只便携式的遥控器。功率方面,iFi-72使用了40W的大功率变压器,保证了设备的大动态相应。

书房小资情调三诺发布第二代独立功放音箱

  发布会上,三诺公司总经理辛利军先生清晰的阐述了第二代独立功放的诞生背景以及产品意义。辛总认为:今后的市场是3C融合的发展趋势,只有响应消费者的功能需求,以创新为契机,引领行业不断更新技术核心以及产品形态,才能最终得到消费者的信赖,赢得市场。

  第二代独立功放的概念和产品就这样出现在我们面前。不难想象的是:很快就会又有大批的多媒体音箱厂商跟进这类产品,再次上演当年独立宣言之后的跟风。不管如何,这种将多媒体的概念推而广之的产品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音箱作为居家奢侈品已经越来越贴和都市现代人的生活环境,也正在逐渐摆脱电脑配件的狭隘定位。

  阅读关于 音箱 三诺音箱 三诺 iFi-725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