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挺大众路线 七彩虹全固态P965主板仅6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蝎子

  【广东行情】七彩虹在其经典的智能主板C.P965-MVP基础上,推出一款699元的全固态P965智能主板——七彩虹 C.P965 Deluxe。这也是当前市面上首款700元以下的全固态P965主板,几乎是其他全固态P965主板价格的一半。

力挺大众路线七彩虹全固态P965主板仅699
七彩虹 C.P965 Deluxe

  七彩虹 C.P965 Deluxe采用Intel P965+ICH8芯片组,并且全块主板都使用了全固态电容,这使得主板的稳定性会更好。

力挺大众路线七彩虹全固态P965主板仅699
七彩虹 C.P965 Deluxe

  主板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全封闭式电感,再加上固态电容,有效杜绝爆浆的情况出现。

  主板支持DDR2-800双通道内存,4条DDR2 DIMM插槽,能够支持超过4GB的DDR2-800内存条,向下兼容DDR2-667/533/400型内存,并拥有独家的FMA(Intel Fast Memory Access)加速技术,可减低处理器和芯片组之间的Latency,增加内存带宽。配合全面升级的C.M.BIOS系统,能够彻底挖掘内存部分的整体性能。

  主板由ICH8提供了4个SATAII接口,并且通过第三方芯片提供PATA接口。而主板采用了双BIOS设计,两片BIOS可以互刷资料,如果其中一个BIOS损坏了,另一个会马上接管系统,并能在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的情况下自动修复损坏的BIOS,这让用户使用时多了一层保障。有此功能,用户在超频时再也不用担心BIOS损坏问题。而且,原本对普通用户来说比较有难度的BIOS刷新,也变的并不复杂,在开机时只需要轻轻按一下F5键,即可快速刷新BIOS。

力挺大众路线七彩虹全固态P965主板仅699
七彩虹 C.P965 Deluxe

  主板提供了2个PCI Express X16显示卡插槽,2个PCI Express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并且提供数字Debug灯,方便用户及时查看硬件故障。

力挺大众路线七彩虹全固态P965主板仅699
七彩虹 C.P965 Deluxe

  主板I/O接口和附件一览。主板提供了一组S/PDIF同轴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型号:
C.P965 Deluxe
CPU插槽类型:
LGA 775
北桥芯片:
Intel P965
南桥芯片:
Intel ICH8
前端总线频率:
支持533MHz,800MHz,1066MHz前端总线
内存描述:
4 DDR2 DIMM,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
支持显卡标准:
PCI Express X16
硬盘接口:
ATA 100,S-ATA150,S-ATA II
PCI Express插槽:

2 PCI Express X16,2 PCI Express X1

PCI插槽:
2 PCI
扩展接口:
10*USB2.0

  [参考价格]:七彩虹 C.P965 Deluxe 699元 (2007年5月25日)
  [咨询电话]:020-87563735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507号 (广州荣鑫)

  有一说一:七彩虹 C.P965 Deluxe该款主板不但具备了七彩虹自家的五大智能技术外,还有的是全固态电容设计也是卖点之一,并且新上市的价格仅需699元,还是有强大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