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激光一体机"以旧换新 积分换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赵愿

    笔者今天从惠普方面获悉,为了感谢用户长期以来对惠普产品的信赖与支持,特别是对惠普激光一体机产品的厚爱,自即日起到2007年6月15日,惠普公司特别开展了针对激光一体机用户的“以旧换新 积分换奖”活动,大家在购买新机器时,如果手中有对应旧机器,可以将旧机器折为积分,换取大礼。

    更多活动资讯请参照惠普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活动内容:

    针对现有HP LaserJet 3300/3330/3380多功能激光一体机的用户,如果您购买全新的惠普激光一体机(型号见下表),凭现有的旧机器HP LaserJet 3300/3330/3380即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礼券,凭积分礼券您可选择兑换HP硒鼓,加油卡,手机充值卡,Joyo卓越网等值购物券或者家用电器,数码电子,办公用品,休闲娱乐,车载用品,美容保养等数百款超值礼品。

惠普激光一体机
积分兑换表

    活动流程:
 
    1.在您收到此活动通知后,请通过登陆活动独立网http://h50259.www5.hp.com/aio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情况。

    2.在您确定参加后请完整填写《积分换奖申请》传真回活动协调中心010-67118032,以便我们指派代理商与您联系。

    3.通过与惠普当地指定代理商联系购买上述列表中的11款机型之一,并将旧机器移交给该指定的代理商,您将取得参加本活动的资质。(旧机器将由我们定期到代理商处统一回收)

    4.请在购买新机器后3个工作日内将以下3个文件邮递回本活动协调中心:
《积分换奖申请》表
购买新机器的发票复印件
新机器打印配置页

    邮递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广渠门南小街1号3号楼2 - 2508
    HP“以旧换新积分换奖”活动协调中心 黄先生收 邮编:100061

    5. 在确认收到您的旧机器以及您的《积分换奖申请》表,购买新机器的发票复印件及新机器打印配置页
    后5个工作日内,我们将向您指定的邮箱发送积分礼券(兑换积分的用户名及密码)。 

    6. 当您通过活动独立网站兑换选定礼品后,我们即安排礼品递送。
 
    注意事项:
 
    1.请确保旧机器主机、配件完整性,否则我们有权取消您的活动资格。
    2.一台旧机器(LaserJet3300或3330或3380)仅限换购一台新机器而获得相应的积分礼券。
    3.多台机器的积分可累计兑换礼品,所有积分兑换在2007年9月15日前有效。
    4.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本活动协调中心010-67119976 李小姐/黄先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