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家都卖最低价 翔升945PL主板也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8:20  泡泡网

作者:张旭

    【北京行情】现在市面上的945PL、945GZ基本上价格都已经到了最低,很多产品,都推出了399元的超低价945PL、945GZ主板。近日,翔升也迅速跟进,把自己旗下的945PL主板——I945PLN降到了399元,紧跟市场主流。

 
大家都卖最低价翔升945PL主板也售399元
翔升I945PLN

    翔升I945PLN支持Socket 775接口的Intel Pentium 4、Pentium D 以及Celeron D处理器,支持800MHz/533MHz前端总线。

大家都卖最低价翔升945PL主板也售399元  大家都卖最低价翔升945PL主板也售399元
 半封闭电感、2条内存插槽

    该主板采用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半封闭式电感,保证主板在超频的状态下也能稳定的运行。板载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规格的内存。

大家都卖最低价翔升945PL主板也售399元  大家都卖最低价翔升945PL主板也售399元
 SATA接口、PCI插槽
 
    ICH7南桥芯片提供了4个SATA2接口,可以组成多种RAID磁盘阵列模式,并且还提供了一个IDE接口,方便老用户升级;在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一个PCI-E x16显卡插槽,1个PCI-E x1插槽和3个PCI插槽。声音和网络方面,主板提供了6声道声卡和百兆自适应网卡。
 
大家都卖最低价翔升945PL主板也售399元
 I/O接口
 
    随着Intel多款酷睿架构的单核心处理器陆续上市,这种399元的低端主板就越发的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用他们搭配酷睿架构的赛扬、奔腾是最经济的选择。这款翔升I945PLN无论是从性能、价格、做工上来说都是十分平衡的,十分适合家庭用户选用。
 
翔升 I945PLN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4433(010-826984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