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QI推出即插即用式 USB主板Readyboos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9: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在英特尔和其它主板厂商推出采用Robson技术的内置闪存式Vista兼容Readyboost主板之时, PQI推出了一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日前,PQI推出一款专门的USB Readyboost 驱动盘,这款产品可以直接插在主板的相应接口上面,它内置2GB闪存,通过它可以实现Readyboost功能,加速 Windows 启动时间以及提高系统读取文件的性能。目前2GB版这款产品售价为70美元,而256MB版则为23美元。Vista所提供的ReadyBoost技术,是利用SSD的高速读写能力,将操作系统预存到快速的Flash内存内,有效的缩短开机速度,并提高处理效能。

PQI推出即插即用式USB主板Readyboost
USB主板Readyboost

近期DIY硬件热门文章回顾

  谁具最佳性价比?PE 2140低价挑战3600+
  [导购] 5月22日自助装机配置专家点评
  向左走向右走?19吋液晶买宽屏还是普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