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玩家就别错过 教你用最少钱购买2G内存(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8:51  IT168.com

  性价比差的2G内存配置方案

  以上介绍的三个超值2G内存配置方案,都是结合当前1G DDR2 667内存价格走低,以450元到470元的总价,抢购两条品质不错的名牌1G DDR2 667内存,以此实现2G内存的配置。不过,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两面,既然有超值的就肯定有不超值的,当今市场上的确存在着性价比较差的2G内存方案,大家在购买内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挑选。

  海盗船是世界闻名的顶级内存品牌,旗下的Value系列主要针对低端市场,并且颇受国内DIY玩家欢迎。目前,海盗船 Value 1G DDR2 667的市场价在275元左右,性价比还可不错。但是,以盒装双条内存为卖点的海盗船TwinX系列,一对512M内存的版本有DDR2-667、800和1066三个型号,一对1G内存的版本就只有DDR2-800和1066两个型号,而并没有DDR667这个型号。型号为“2GB DDR2-800(TwinX)”和“2GB DDR2-1066(TwinX)”两款产品,价格分别在2000元和3500元以上,价格接近天价,暂时看来只适合超级米人去选购。

  说到目前价格最便宜的1G DDR2 667,绝对是HY内存条,它们的价格目前在200元左右。众所周知,国内市场上销售的HY内存,绝大部分都是国内组装货,原厂条不是没有,只是现货相当稀少。基于组装HY内存的品质比较差,返修率相当高,所以要用2G内存最好还是加多二十来块钱,选择以上介绍的那几款1G DDR2 667。

是玩家就别错过教你用最少钱购买2G内存(6)

组装HY DDR2内存

  另外,目前绝大部分内存品牌,都有1G DDR2 533这款产品,但是它们的价格几乎跟1G DDR2 667完全一致,最多就是便宜10块钱。由于两者有性能上面有明显的区别,加上如果CPU外频和主板的FSB要超频的话,DDR2 533已经显得有点不太达标,因为建议所有想用“1G DDR2×2”的玩家,最好还是选购性价比出色的DDR2 667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价格见底!玩家该用2G内存
·三种2G内存配置全方位对比
·超值选购方案:Kingston篇
·超值选购方案:Kingmax篇
·超值选购方案:黑金刚Kingbox篇
·性价比差的2G内存配置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