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事实说话 实测验证品牌机与DIY差价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4: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谢鹏

    今天笔者在论坛发现了这样一则帖子:“品牌机与兼容机到底有多大差价”。我想,一般的人看到此帖都会不屑的走开,因为毫无疑问,品牌机和兼容机肯定会有一定的差价,不过事情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用事实说话实测验证品牌机与DIY差价多大

网友论坛发贴质疑

    回过头来,我们再仔细的看一看楼主的帖子:“品牌机与兼容机到底有多少差价”也就是说,楼主问的并不是有没有差价,而是具体想求证一下差多少。在此,笔者还是先来卖个关子,首先看一看网友们都有哪些看法。

用事实说话实测验证品牌机与DIY差价多大

网友回复

用事实说话实测验证品牌机与DIY差价多大

网友回复

用事实说话实测验证品牌机与DIY差价多大
网友回复

    从网友的评论可以看出,如今的品牌机在价格上其实已经非常接近兼容机了。而另外还有非常热心的朋友提出了一大串楼主可能需要的价格,而后再进行差价的比较,在这里大家要注意:“就连这位比较有把握,且列出如此多数据的网友也并没有真正说清楚到底差价会有多少”。

    多年以来,这种含糊不清的概念一直就存在于我们的脑中,我们一直是在没有确切证实的情况下来判断东西的好坏、贵贱。大家平时总说品牌机比兼容机要贵,偏激一点的会说:“太贵了,都可以自己组装2台了”,务实一点的会说:“确实是贵点,但是服务更好了,也不知道到底贵多少”,这就是问题所在。

    有问题就一定要解决。笔者今天就选择了一台联想的品牌机,在完全拆卸的情况下与市售的兼容机做一个对比,看看他们的差价到底有多少。我想,这也是广大网友所希望看到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网友争论:差价到底有多少?
·联想锋行X5020A详细拆解
·其他小部件拆解
·品牌机组装机配置对比表
·从误杀门说联想锋行X5020A附加功能
·对比结果细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