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刷新速度记录 华硕18X DVD-ROM光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21:21  天极yesky
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24日消息】华硕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日该公司将推出两款18速DVD-ROM光驱,两款新品DVD-E818A和DVD-E818AT,将是国内首款18X产品。据悉,新品上市的时间是6月初,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刷新速度记录华硕18XDVD-ROM光驱上市

  有关纪录显示,此前业内DVD-ROM光驱的最快速度是16速,华硕两款新品DVD-E818A和DVD-E818AT则能支持最快的18速DVD-ROM读取、48速CD-ROM读取。除了在速度上的突破,新品还秉承了其“静音王”的优良传统,采用了AVRS自动减震系统和AFFM 空气流场导正技术,将为用户提供更高速的影音读取享受和安静读盘体验。

刷新速度记录华硕18XDVD-ROM光驱上市

  将上市的华硕静音王DVD-E818A和DVD-E818AT能达到18X DVD+/-R、48X CD-ROM、5XDVD-RAM读取,均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快速度;同时据测试,采用了华硕独特降噪技术的新品在工作时,音量达到了业界最低,能带来更宁静的使用体验。

  除了读取速度快和工作噪音低,新品的兼容效果也很好。它们还能支持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支持DVD+R/-R、DVD+RW/-RW、DVD+R/-R DL、CD-R、CD-RW等常规盘片及DVD-RAM盘。接口方面,华硕静音王DVD-E818A和DVD-E818AT分别采用了IDE接口和SATA接口,方便用户的选择。
这两款产品均有黑、白、银三种色调供选择,采用短机身设计,比老款产品短2.3厘米,仅重600多克,更加短小精干,既减轻了机箱的份量又节省了机箱内部的空间,从而更利于机箱内的整体散热降温,从而带动整个机箱性能的提升。

  专业人士认为,市场中DVD-ROM光驱的需求量仍然很大,华硕新推的产品将DVD-ROM读取速度由16速提升为18速,且具有噪音低、兼容性好等优势,将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成都广海科技
地 址:成都华能大厦一楼
电 话:028-8545988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