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K10 16核系统比8核性能高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4:20  IT168.com
    AMD近日公开展示了Barcelona处理器系统的性能数据,采用的两套四路系统对比,一套是四核K10 Opteron一套是目前的双核Opteron,分别为16核和8核,演示Demo是一个名为“POV-Ray”的图形基准测试工具。

  虽然双核Opteron系统首先启动的,但是还是K10四核系统率先完成了测试,结果是四核心(共16核)Opteron可以每秒渲染大约4000个图形像素,而双核心(共8核)Opteron只有2000个左右,演示用的四核心Opteron是低端HE版本,热设计功耗只有65W。

  AMD方面表示,这次演示使用的K10 Opteron运行速度相对较低,因此未来的实际产品性能还会更出色。他们还表示Barcelona“将成为最顶级的x86芯片,一定会横扫Clovertown。”

  在推出时间上,AMD表示K10 Opteron的样品已经发给服务器厂商,系统成品将在第三季度推出,而不是此前预计的第二季度末。AMD现在仍然在努力提升K10巴塞罗那和其他K10处理器芯片晶圆的良品率,使得第三季度可以批量出货,预计到今年Q3末,AMD可以凭借K10收复大量失地。

AMDK1016核系统比8核性能高一倍

AMD K10 16核 8核性能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