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经典19寸宽屏液晶降到平民价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空心人

    江西行情纵观时下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宽屏显示器产品始终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在其中出货量最大的非19英寸宽屏莫属了,虽然近期20/22英寸液晶的大降价抢走了一部分的市场份额,但是凭借着成熟的技术、平民化的价格定位,19英寸宽屏仍然是各品牌主推的首选产品。今天编辑收到飞利浦显示器降价的消息,而其中最受关注当然是其19寸宽屏产品190CW7的变化,这款原价1799元的产品如今只要1699元就能买到。

飞利浦经典19寸宽屏液晶降到平民价1699元

飞利浦 190CW7

    飞利浦190CW7外观十分简约,黑色涂装较之银色版本更为纯粹也更为大气;它采用窄边设计,除了能在视觉上有屏幕更大的效果之外,窄边框也显得更加的时尚和美观。屏幕下方OSD按键处有点“V字型规则幅度下陷”,也是前面板少有的装饰。

飞利浦经典19寸宽屏液晶降到平民价1699元

飞利浦 190CW7

    性能方面,190CW7有着强劲出色的表现:它采用了高品质完美面板作为保证,提供了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5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使这款显示器具备了一流的动态表现能力;190CW7具备了850:1的高对比度以及300流明的显示亮度,为用户提供了鲜活、靓丽的画面显示。

飞利浦经典19寸宽屏液晶降到平民价1699元

飞利浦 190CW7

    飞利浦 190CW7顶部具有大面积的散热孔,这样的设计可以延长液晶的使用寿命。

    可视角度很好是这款19寸宽屏液晶的一大特色,在官方参数上我们了解到这款显示器的可视角度达到了170/160度,在实际考察中编者发现在水平可视角度上190CW7的表现超过了它的标称值。它具备了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信号双接口设计,可以有效减少数字传输过程中的信号损失。

飞利浦经典19寸宽屏液晶降到平民价1699元

双接口设计

    其他性能方面,190CW7支持sRGB色彩校正技术,透过显示器内建此项技术,可以将显示色彩还原,更接近真实影像。让显示与输出都可以达到一致的色彩表现,充分解决专业用户最头痛的色彩问题,真正达到所见即所得的境界。此外,190CW7采用了防火材质外壳和无铅设计,它还通过了TCO99安规认证,可以很好地保证使用者的身体健康。

    190CW7的可视角度表现十分出色,对于非广视角面板来说,能够达到如此程度比较罕见。在经过了本次的调价之后,190CW7已经来到一个较为实惠的价位,使这款显示器可买性非常强,是值得DIY朋友们考虑一款19寸宽屏液晶产品。

[参考价格]:AOC 190CW7 1699元
[联系商家]:江西硕捷
[销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华群1065号
[咨询电话]:0791-627318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