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国际电脑展即将在台北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玉亮

  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将于2007年6月5日9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召开。

  COMPUTEX TAIPEI每年均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买主及专业人士,是全球第二大IT专业展。2006年,有来自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厂商参展,如Intel、AMD、Marvell、Microsoft、Fujitsu等,台湾大厂宏碁、鸿海、明碁、华硕、东元及大同等也都参展,据2006年参展数据显示,国外买主人数突破3万人,成交金额达120亿美元。

  COMPUTEX TAIPEI 2007预计将有1313家厂商参展、使用2909个摊位。展区规划包括:零组件区、通讯产品区、外围区、储存设备区、软件区、光电显示区、数字影音区、系统及主机板附加卡区、潜力厂商区、外商区、媒体区及专区等。

主办单位: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展览业务处

台北市110信义路五段五号

电话:02-27255200

传真:02-27253501

台北市计算机商业同业公会

台北市115八德路三段2号3楼

电话:02-25774249

传真:02-25785392

展出地点:

一馆(Hall 1):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大楼(台北市信义路五段五号)1楼及2楼展场

二馆(Hall 2):世贸二馆(台北市松廉路三号)

三馆(Hall 3):世贸三馆(台北市松寿路六号)

四馆(Hall 4):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台北市信义路五段一号)

参观办法:
1. 本展为计算机专业性展览,仅开放国外买主、及国内持有邀请函或参观证之业者参观。

2. 本展现场不得零售展品,一般民众如有意参观本展,请于本展最后一天(6月9日)购票进场。票价为每张新台币200元。18岁以下者,谢绝进场参观。

3. 国外买主可于展前于本展网站上完成预先登录报名后,取得报名确认函,于展览期间至展场换取买主参观证;或于展览期间办理现场登录后领取买主参观证。在大会规定之期限前完成预先登录报名者,将可获赠本展参展厂商名录(Official Directory)乙本。

4. 国内业者参观证之使用时间:为展览第三天起,即6月7日至9日,持证进场。本参观证仅供一次使用,不能重复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