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数据:推出250G NB硬盘并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2:20  泡泡网
作者:吴愧

    目前市场上,2.5英寸硬盘容量最大也就160GB,而且国内市场都很难买到。最常见的还是120GB,而自从在富士通抢先发布了250GB 2.5寸硬盘产品以后,就没有产品上市的消息。近期,西部数据公司正式发布了自己的250GB笔记本硬盘产品,据悉将要同步上市。

西部数据:推出250GNB硬盘并同步上市
 西数 250GB 2.5英寸笔记本硬盘

    西数的250GB Scorpio硬盘产品采用了垂直存储技术,支持SATA界面,转速5400rpm。另外,西数自家的IntelliSeek技术可以加速寻道,WhisperDrive增强静音,ShockGuard技术则保证了防震性能。西数的Scorpio WD2500BEVS目前已经在厂商的网上商店开始销售,售价1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479元。价格高不说,并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国内发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