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日的选择,心动的价格:南极系列游戏手柄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对于电脑娱乐我们不用再在这里强调其的重要性,相信未来也没有任何电子产品可以替代电脑带给我们的娱乐性质。也正是因为电脑强大的娱乐功能,才引发新一轮围绕周边娱乐设备竞争,将电脑周边娱乐设备推向另一个春天。

夏日的选择,心动的价格:南极系列游戏手柄导购

  说到电脑娱乐,在这里不能不说游戏,说到游戏,当然少不了游戏方向盘、飞行摇杆、感应控制等这些高科技人性化产品。南极(NAZAR),隶属珠海跃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藉十几年的游戏手柄研发和生产经验在游戏外设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并以其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国际知名游戏外设品牌如PELICAN、LOGIC 3、GAMESTOP、DISNEY、CYBER、ELECOM的OEM、ODM合作,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和日本。

  07年基于公司的发展蓝图与市场需求,跃华科技不甘寂寞,决定走出幕后,以南极NAZAR为

自主品牌切入游戏外设市场,并一举推出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好东西人们都乐意消化和接受,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南极近期所推出的几款产品。

夏日的选择,心动的价格:南极系列游戏手柄导购


  NAZAR南极GPC-V33的外型借鉴了主流的PS手柄设计,原盘十字键的设计构想则来自SEGA系列主机器,在这里玩家有机会充分体验SONY与SEGA的双重享受,设置有2X振动力回馈引擎。

  两个控制杆可以提供360度方向旋转,控制杆采用了触感极佳的橡胶包裹,浑圆的形状则让它具有更舒适的触感与操控性能,顶部的凹陷部分贴合了玩家的需要,使拇指的压感恰到好处,同时还有防滑的效果,而且标准的三段灵敏度使得玩家的操作更加轻松自如。

夏日的选择,心动的价格:南极系列游戏手柄导购


  NAZAR南极GPC-V34从Sony PS官方系列手柄的按键获取得到设计灵感,工艺精湛,按键布局设计合理,握住这样的手柄让人感觉相当愉快。内置双震动电机,可表现出细腻的震动效果,大大增加游戏的好玩感。

  除双振动力回馈功能,南极GPC-V34手柄最大的特色就是针对格斗类游戏专门设计的可编程功能。玩家无需通过复杂的软件设置,直接通过手柄上的MACRO功能键就可编辑特定的游戏必杀密技,大大简化了游戏模式,让你在游戏中如虎添翼,轻松体验更爽的游戏乐趣。

夏日的选择,心动的价格:南极系列游戏手柄导购


夏日的选择,心动的价格:南极系列游戏手柄导购


  在外观设计上V36与V37之间看不出太大差异,但在整体设计上与传统的游戏手柄相比可谓独树一帜,透明AS环保材料的应用,设计大胆前卫,高亮清透的水晶质感,造型极致新颖时尚,完全为亚洲人手型而设计。这对于那些熟悉PS2游戏机的玩家来说,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完全熟悉手柄的操作,避免了因更换手柄而影响游戏发挥水准的情况发生。
图片:06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南极游戏手柄的设计的L和R键和目前市面主流的手柄不一样,其两个按键间距离比较大,它的形式跟PS手柄有些不同,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使得玩家用中指按R键的时候能够得到更佳的舒适度,这同时也是南极手柄最具创意特色之一。

  对于一款游戏手柄来说,按键的灵敏度与舒适极其重要,所以南极为了让手柄按键的灵敏度达到最佳状态,原材料全部采用领先业界的不含杂质透明专业导电硅胶,透明纯净的导电硅胶和AS胶壳合适地结合在一起,性能极佳。

  业界先进的透明导电硅胶,大大提高了手柄的手感与灵敏度

  高质量导电硅胶的使用大大加强了游戏时的手感与操控性的灵敏度。不像一些普通产品的手柄都是使用强灰度的导电硅胶,因含有其它杂质,质地极脆,柔韧性不够,容易断裂,且反映到按键上的按键力度不均,有严重的苦涩感觉,按久了双手疼痛疲劳,让你的游戏乐趣大打折扣。

  其次,南极手柄内置的电路板材料均为环保材料,线材及焊接全部采用无铅工艺制造,原材料运用不会偷工减料,全线通过欧洲RoHS绿色环保认证,质量过硬。不像有些产品会将电阻、电容等零件集成在一个IC上,造成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会产生手柄使用失灵情况发生。

  从某种意义上说,南极V70可以是V36、V37的延伸版,除了配置有双回力引擎外,在材料上同样是采用了透明导电硅胶按键和通过绿色认证的电路板。不过,在V70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时尚元素,象牙白与透明水晶材料相结合,打破了传统游戏手柄的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
  
  南极V70唯美的外观是其特色之一,然而当你接上电源后,你会发现南极V70有着更加迷人的色彩。其LOGO下方的指示灯更可自动转换出多种的色彩元素,与主体的幽蓝色相互辉映,让色彩流转于时空中,随着那淡谈的色彩变幻,形成一种由浅至深的灯光延伸效果,美呆了,让你不由此感叹,原来手柄也可以这么帅。这得归功于南极设计师对其内部LCD指示灯的巧妙设计。

  综合以上介绍的南极这几款产品均属双振动回馈引擎手柄,无论是外型还是工艺,笔者都觉得是目前市场最为漂亮实在的产品。尤其是V36、V37、V70均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如果你正在找寻一支具备全方位功能的顶级手柄,南极旗下这几只产品值得关注。

  目前,这几款产品的价格分别为:V33售价96元,V34售价120元,V36售价90元,V37售价90元,V70售价148元,手柄均享有三包售后服务,即一年有质量问题包换,终身保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