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选SATA 三星TS-H353B成为攒机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ZOL网友

  最近准备攒一台电脑,价格在2千元左右,其中我对主板和DVD光驱的要求比较高,了解到现在主流配置之后,我开始在ZOL的模拟攒机里看了一些网友攒的电脑配置单。其中SATA接口的DVD光驱已经开始逐渐受大家的重视,毕竟SATA接口是未来主板、硬盘和光存储产品的必然趋势。

  看了一些配置单发现,现在SATA接口DVD光驱的价格大部分在190元左右,而在品牌方面,大部分朋友选择了三星TS-H353B,根据资料显示,这款光驱应该是三星与东芝合作之后的第一款DVD-ROM,从现在的DVD刻录机产品来看,三星TS-H353B也应该不错吧。

首选SATA三星TS-H353B成为攒机热门
网友的配置单

  来看看三星TS-H353B的一些介绍:三星TS-H353B采用了三星一贯的设计风格,前面板拥有有黑色和银色两种可选。同时采用了短机身,方便搭配机箱也利于散热。


首选SATA三星TS-H353B成为攒机热门
三星TS-H353B SATA接口DVD-ROM

首选SATA三星TS-H353B成为攒机热门
三星TS-H353B SATA接口DVD-ROM

首选SATA三星TS-H353B成为攒机热门 首选SATA三星TS-H353B成为攒机热门
通过了Vista认证

  规格方面,三星TS-H353B拥有198K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OM和48X CD-ROM读取,并能够兼容包括DVD-RAM、DVD±RW、DVD±R和DVD±R DL在内的主要DVD和CD格式,其随机寻道时间为110ms。三星TS-H353B采用了SATA接口,SATA接口使用起来性能更加稳定,CPU占用更低。同时对于小机箱的朋友也是比较好的产品,既节省空间也利于散热。

  个人观点:DVD光驱这个配件通常都被大部分攒机用户所忽略,觉得随便拿一个就可以了。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虽然DVD光驱的同质化严重,但每个品牌的产品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它的兼容性、稳定性和纠错能力,静音和散热功能好不好,都是衡量DVD光驱的因素。所以个人建议大家不要对光驱太不在意,毕竟平时装系统看电影等还是要经常用得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