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0GB 西部数据发全新2.5寸移动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继富士通不久前发布2.5英寸5400转250GB MHY2 BH移动硬盘系列产品之后,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今天也发布了其2.5英寸250GB容量的Scorpio移动硬盘产品。

  西部数据的Scorpio产品采用垂直记录技术制造,容量为250GB,采用SATA接口,硬盘转速为5400转。这块硬盘使用最新的IntelliSeek技术,可以有效提升寻道性能;其WhisperDrive技术可以把工作噪音降低到最小;而ShockGuard技术则可以有效防震,在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保护硬盘的安全。


250GB西部数据发全新2.5寸移动硬盘
西部数据Scorpio移动硬盘容量为250GB

  “2.5英寸移动硬盘市场一直是西部数据公司的重点。250GB的Scorpio硬盘是第二代垂直记录技术的代表。”西部数据副总裁兼笔记本存储业务总经理Jim Morris表示。新的Scorpio WD2500BEVS硬盘已经可以在西部数据的在线商店买到,标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3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