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数据发布2.5英寸250GB笔记本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5:2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继富士通公司最近发布MHY2 BH系列笔记本硬盘(5400RPM/2.5英寸/250GB),西部数据今天也宣布推出容量同样为250GB的Scorpio系列笔记本硬盘。

    西部数据的250GB Scorpio硬盘采用垂直磁记录(PMR)技术,提供SATA接口,转速5400RPM。

    其他主要特性包括旨在优化寻道速度的IntelliSeek智能寻道技术,确保硬盘安静运行的WhisperDrive技术,以及在冲击和挤压的情况下保护硬盘的ShockGuard技术。 

    西部数据笔记本存储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Morris表示,“2.5英寸市场仍是西部数据的主要着眼点,新推出的250GB Scorpio硬盘代表了我们的下一代PMR平台。”

    型号为WD2500BEVS的Scorpio硬盘现已开始发售,价格199.99美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西部数据在线商店:http://www.wdc.com/cn/products/Products.asp?DriveID=314。

西部数据发布2.5英寸250GB笔记本硬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