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地反击武器 6款精品型扣肉超频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00  IT168.com

    INTEL的Conroe平台热卖背后笼罩着无数的光环,相对于原来的P4、PD、赛扬D处理器,Conroe系列的CPU确实已经比较完美了。而DIY发烧友们孜孜不倦的高性价比要求,使得这一类本来表现已经相当不俗的平台,确实还会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而这种提升空间的关键核心层面关键在于哪里,不同的用户也许有着不同的体会。

  Conroe CPU除了降价,如何“玩转超频”更是关键!

  首先从产品方面看,Conroe E6300/E4300两款产品已经承担起了降价主力的任务,而E6320和E6420两款新品则被视为一种免费升级的大餐,让整个Conroe平台的产品线变得丰盛和完整。而另外一种更被看重的提升性价比途径则是超频方面,无论是前面提到过的新品还是“旧人”,其优秀的超频体质都是无庸置疑的,但要使其这样的特质完整发挥,就需要建立在一块超频能力强悍的主板身上。

绝地反击武器6款精品型扣肉超频主板推荐

E4300 CPU已落入平民的消费级别

  要挑选Conroe平台下的超频能手,起点可能并不低,毕竟论Conroe系列的标配芯片组,P965这种等级的才称得上主流,因此在挑选超频型Conroe主板的过程中,相对高一点的价格定位往往难以避免。当然对于有资本的DIY发烧玩家而言,价格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应该是如何能够用合理的价钱换得相应的超频“回报”。看完了笔者接下来对六款超频精品主板的详细介绍,也许网友们就会感受到,为Conroe安个“精致”的家还真不一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onroe降价之外,“玩转超频”更关键
·技嘉GA-965P-DS3 V3.3
·升技AB9
·七彩虹C.975X-MVP九段玩家版
·捷波 悍马HI01
·微星P35 Platinum
·磐正 EP-5P965+Gl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