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载温控子卡!旌宇推出超豪华86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00:26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专业的显卡制造商和供货商SPARKLE旌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旌宇Calibre P860 显卡。Calibre P860显卡采用NVIDIA最新发布的主流产品-GeForce 8600  GT图形芯片。Calibre P860显卡以适中的价格为PC游戏玩家带来出色的性能。

搭载温控子卡!旌宇推出超豪华8600GT

    基于NVIDIA次世代G84图型处理器架构,旌宇Calibre P860显卡显卡采用创新的统一着色架构,为几何、顶点、物理或者像素着色等计算动态分配处理资源,达成2倍于前代GPU的效能。旌宇Calibre P860显卡构建于诸多先进3D技术之上,比如支持DirectX 10 Shader Model 4.0着色模式的NVIDIA Lumenex引擎,比如加速物理计算的NVIDIA Quantum量子效果技术,比如极速提升着色程序处理效率的GigaThread技术等等。

    借助NVIDIA全新设计的统一着色架构,旌宇Calibre P860显卡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画质和特殊视觉效果。旌宇Calibre P860显卡凭借630MHz核心工作频率、1620MHz显存频率和1386MHz着色单元工作频率,为游戏玩家带来无比真实的3D图形。

    同时,旌宇Calibre P860显卡采用的大容量512MB GDDR3显存,让游戏玩家在采用大尺寸纹理的最新游戏当中无后顾之忧。旌宇Calibre P860显卡支持NVIDIA SLI技术,支持微软DirectX 10和Shader Model 4.0,让玩家在最新DirectX 9游戏和诸如《Crysis》等即将登场的DirectX 10游戏当中体验到令人惊讶的复杂特效。旌宇Calibre P860显卡也支持NVIDIA最新研发PureVideo HD视频加速技术,并且向HD视频玩家提供流畅的蓝光和HD DVD影碟播放体验。

搭载温控子卡!旌宇推出超豪华8600GT

    为了进一步挖掘潜能,旌宇为Calibre P860显卡精心设计了可以显示GPU和显卡PCB温度的子卡。这种子卡可以用板载的3位数码管显示显卡GPU核心或者PCB工作温度,用户可以自行切换需要显示温度的部分。另外,用户也可以自行设置显示温度的单位(℃/℉)。借助这款小巧精心设计的子卡,旌宇Calibre P860显卡可以轻松掌握当前显卡的工作温度状态,以利于顺利超频最大限度地发挥显卡潜能。为旌宇Calibre P860显卡设计的这款子卡彰显旌宇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先的理念。

    SPARKLE旌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Kevin Wang表示:“旌宇Calibre P860显卡配备了大容量的512MB GDDR3显存和可以显示工作温度的子卡,在显卡设计上充分考虑到PC游戏玩家的需求和对图形性能的期待。旌宇Calibre P860显卡基于NVIDIA最先进的GeForce 8统一着色架构,借助对DirectX 10 Shader Model 4.0和NVIDIA PureVideo HD视频技术的支持,旌宇Calibre P860显卡将为主流游戏玩家和视频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和HD视频体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